我的中国梦征文
不同年龄阶段的人有不同的中国梦,不仅需要有梦,还需要把13亿个人的梦给聚集起来,形成强大的民族力,需要我们用实际行动实现梦想,实现国家强大,国泰民安的梦!国家强大,国泰民安,是每个中国人民的梦想。
小时候,每次我打开电视机,都马上把频道调到少儿频道。那时候,脑子里对中国没什么概念,只知道葫芦娃、黑猫警长、大头儿子是中国的动画片。
随着年龄的增长,作业的增加。我看电视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吃晚饭时看看《新闻联播》、平时周末看看电影。那时我觉得很奇怪,我不停的换频道也能看完《新闻联播》,一开始我对新闻不感兴趣,不过时间久了,我就能看进去了,也逐渐养成了看新闻的习惯,平时也会看看报纸。
我从新闻中,了解了许多知识,也知道中国现在压力挺大的,新疆西藏那些反动分子,东南亚国家对中国领土的侵犯,还有一些贪官啊。我又梦想中国能收复台湾,能保持领土完整,能全方位清除国家蛀虫。 不同的人,不同的年龄,有不同的中国梦。但十三亿个人的梦想汇聚起来,就是一股强大的力量;当然,光有梦想还不够,还要用行动去实现梦想,去实现我们国家富强、国泰民安的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