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这么简单
我比较喜欢喝苦丁茶。星期六,在家里,放上两片苦丁茶叶,泡上一杯茶。 坐在阳光下,手里捧着一杯热腾腾的茶,一种惬意与欢乐的感觉洋溢在我的全身。
过了一会儿,空气中开始飘着一丝淡淡的清香。又过了一会儿,空气中满是苦丁茶的清香。我仿佛看见那香味变成一只无形的大手,揪住了我的心。
我一点一点地靠近茶杯,闻一下:“啊!这真是太香了!”我仿佛觉得自己处身于清新的大自然中!
不久,平静的水面有了一丝波动。原来两个扁扁的、干干的、缩在一起的两个茶叶,慢慢地舒展开身子,伸了一个懒腰,仿佛是非常羞怯的两个小女孩,偷偷地抬起了头,胆怯而好奇地看着外面的世界。见外面没有动静,其中一个大胆
地将自己袒露开来,终于露出了自己的真实面貌。它在绿波中,伴着微风,一边惬意地泛波水面,一边好奇地望着这个奇妙而又一无所知的世界。而另一个,还是过于胆怯,慢慢地朝另一个靠过去,仿佛在说:“姐姐,我有点怕?”“别怕!快点看看吧!这世界很美的!”妹妹的脸上写满了好奇,终于在姐姐的诱惑下,展现了它的外貌,任由它的好奇心,带着它飘来飘去
终于,这杯水变绿了。望着这杯绿水,我忍了又忍!再等一会儿,再等一会儿!终于,我还是屈服了!我端起这杯荡漾着青绿、飘逸着馨香的温水,一小口一小口地抿下去。哦!舒服!我闭起眼睛,享受着这大自然的气息!美好啊!
一会儿,一杯茶就被我喝完了!好,再沏一杯!
原来,普普通通的一杯茶,平淡但又不泛味,能带给我许多欢乐!真想永远待在这看茶、品茶!原来,快乐也就是那么简单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