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这么简单
期中考试临近了,大家都进入了紧张的复习阶段。而在复习的紧张氛围中,却让我嗅到了快乐的味道,是因为你,老师!
数学练习中,我埋头执笔苦干,但却被猛地蹿出来的“拦路虎”给挡住了,面对分值那么高的题目,我的心悬了起来,我甚至可以感觉我的脚在哆嗦。
镜头一
正在我苦思冥想之际,老师你步履轻盈地走到我身边,看到了我眉头紧紧相扣,你好像笑了!我微微地抬起头,木纳向你望了望。
突然,老师你对我笑了一下,眉眼向上翘起,深深的酒窝很是甜美。你的脸上开满了玫瑰花:“这题你一定做得出来!”你的话语不响,但顿时,我身上的暖流沸腾起来,也不知是哪儿来的勇气,我回敬了老师你一个充满感激的笑容。“老师我一定会做出来的!”我心里坚信。
此刻我心中喜悦万分。
镜头二
测试成绩出来了,我不停地在胸口画着十字:希望成绩好,更希望老师没有
白费心。
叫到我的名字,老师没有马上把考卷发给我,而是前后翻阅了下我的考卷。 我在一旁不动声色,但心里却七上八下,我关心老师面孔上的“天气”变化情况。看到最后一题时,我终于得来了她的笑容,这次她笑得更开放了,微微咧嘴,白皙的肌肤透出了淡粉的光彩,鼓励道:“不错,加油!”我霎时间,快乐抑制不住地涌上心头,像打翻了糖罐子!
回到座位上,看着那张八十多分的卷子,我却如考了一百分一般高兴。这种感觉久久不能褪去,我把卷子看了又看,翻了又翻
那天我觉得世界如此美好!
镜头三
快乐就是如此简单,其实只需要老师那短暂且又美好的笑容!
快乐成分,百分之百的笑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