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就这么简单
春天,凝视着窗外的景色,会为绿色的生命而快乐;夏天,吃上一个冰激凌,也让人快乐;秋天放风筝,无论高低成败,都有一份快乐;冬天暖暖一杯茶也同样能感受到快乐的存在。
想快乐起来,真的很容易!只要仔细,你就会发现生活中充满了快乐。 由于邻居的孩子太小,我又与他同路,所以我被委以重任:陪这位小朋友去车站。
听到这个消息,我十分高兴,因为我意然在少年之时就受到如此重视,但也有一些紧张。
每天陪他去车站,他都会快快乐乐地和我说他在学校里的见闻。有时会莫名其妙对我微笑着,我是一个内向的人,常不知如何回以微笑。他见我不知所措的样子,就在一旁大笑。
原本不喜欢笑的我,在他的带动下慢慢地融入了快乐的气氛。我也喜欢对阵他人微笑了。我突然发现,原来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于是,在以后的日子里,我都在途中听着他讲笑话,和学校里的趣事,随后报之一笑,十分快乐,因为他一直把我当作知心朋友,滔滔不绝地把心里话都告诉我,能受到这份殊荣,我当然感激并快乐着。
快乐,其实十分简单,只要你用心去挖掘,去寻找,就能发现快乐,感受快乐,做一个快快乐乐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