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晚安的含义吗》
你知道晚安的含义吗?
(图片1)
你知道晚安的含义是什么 —————–
你有和自己喜欢的人聊到很晚的经历吗? 你有和他说完晚安才关机睡觉的习惯吗? 那么我告诉你关于晚安的秘密!
有一天,天堂放假,一个天使来到人间,为了化解自己的无聊,对一个女孩说,我可以实现你一个愿望,权利、金钱、美貌、爱情""
女孩想的很认真,天使有些害怕,如果她说些他实现不了的愿望,会很没面子,总之一定要让她看到天使是多么厉害,我要让她崇拜我,我要让她感激我。
“我想每天睡觉都能听到你对我说晚安”
天使惊讶于如此简单的愿望,忽然有一种大材小用的感慨,“好,这很容易!”天使根本没有多想,就如此轻易的答应了,女孩就欢欣雀跃,满心期待愿望一天一天实现。
晚上,天使对女孩说: “晚安!”女孩也就满足的睡去,梦里都散发着甜甜的味道。
这个习惯持续了一段时间,不知是从何时开始,天使要开始忙自己的事情了,他或许是太忙了,连说晚安的时间都没有了,于是,每天晚上,女孩都满怀期待的等着自己的晚安,却每晚都在失落中入睡,梦里,女孩站在远远的地方,看着忙碌的天使,他或许忙的忘记了晚安的约定,或许等他有空了,他会把亏欠的晚安都补给她。最终,天使忙得都忘记了女孩,终于永远的飞走了,带着那许多的亏欠的晚安。( 文章阅读网: )
很久之后,天堂放假的日子,一大群天使来到人间,他们问女孩,我们每个人帮你实现一个愿望,权利,金钱,美貌,爱情""
女孩却没有说出自己的愿望,她只道,这是个见到无法实现的愿望,哪怕是天使,也不能。
真正的天使其实是这个女孩自己的本身而晚安只是告诉你,我会想你!
晚安:wan an!
把这个词的中文拼音拆开,分别是:我爱你,爱你!
晚安的拼音wan an,拆开类每一个字母都代表一个字就是wo.ai.ni,ai.ni——我爱你,爱你!
或许这个说法多少有些牵强附会,但我宁愿只看到美的一面 。
所以,我心血来潮,也有了向你说“晚安”的冲动,对那个也是我认为的最值得我爱的人!
儿时,晚上睡觉前妈妈总喜欢跟我道句:宝贝晚安!同样我要我会对妈妈说声晚安。当时小,什么都不懂,只是单纯的觉得睡觉前就该说声晚安,只是一种习惯而已。
一天一天的长大了但习惯依然没变,不过也只是种习惯而已。其实并不了解晚安的真正含义,也没有去在意过着两个字更不可能去分析和解剖这两个字,自然,还是没有发现晚安的另一种含义。
人生底色都无尽荒凉,年轮更迭中渐次抵达的苍老,枯瘦了似水流年,感觉刚要成熟,就要老去,只有晚安那么熟悉依旧和亲切依旧。
时间,不一定能证明许多东西,但一定会看透许多东西。多少的海誓山盟都败给了时间,但我相信这世上有一种晚安,一辈子都不会输给时间。
就算我的世界乱了套,临你睡觉前,也会整理整理心情,平静真诚地说句晚安。
一句晚安,不只是两个字,不只是四个字节,只是想告诉你,在忙碌的一天行将结束时,入睡前最后想到的那个人,还是你。
简单的“晚安”二字,是世界上最短的爱的宣言。如若有一个人能够对你温柔诉说一生,那就是真爱。爱不需要轰轰烈烈的壮举,只在于每天点滴的关怀,守护与体谅。临睡前的每一句“晚安”,就是这辈子最平凡温暖的幸福。不是“晚安”这两个字特别甜蜜和特别重要, 只是真正的爱很简单,只是晚安之后,还想说晚安,因为只有说晚安时你无法拒绝我的内心。
轻轻的一声“晚安”,表达的是一种安宁,一种放心,也表示有人牵挂着 。
因为你总是不知道,在这样的一个夜晚,道晚安的人,是否真的睡去。有时候说晚安的人,只是为了让你先睡,自己却一个人失眠。如果你说晚安,那是你要睡了,我说晚安是告诉你你该睡了,还有,我想你!
活在这个世上,天天被人想起,获得晚安,是最极致的幸福,又何惧刹那芳华。
每天都都能对你说“晚安”是一件值得感恩的事儿,每天能够和你说晚安或是听你和我说晚安,是件幸福的事儿。
我告诉自己,睡觉前千万别忘记和你说声晚安,一句晚安,一种幸福!
晚安,千言万语不及的感触与坚持,是习惯,是想念,更是一种淳朴的爱""
可惜没有人对我说句晚安,我只有自己对自己说晚安了。
亲爱的自己,也晚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