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有你
13班林珏佳
感谢你愿意陪伴我,不然我将会多么寂寞,不然如何能把泪水,变成回忆的彩虹。 ——《题记》
佛说:“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那我与你的相遇,是前世我多少年在佛前的乞求?
曾经我是特别的内向的,从不在课间同朋友一起嬉戏,也从不主动与人交流,总是默默的。没有人会注意我,你却是个例外。
“嘿,girl,你怎么总是一个人啊?别那么死气沉沉的呀,来和我们一起玩儿吧!”你主动向我伸出了手。
“哎,算了……..”我还真有点儿不习惯有人会来找我玩。
“啊,为什么呀,陪我们一起玩儿嘛~”你朝我露出明媚的笑脸,眼睛闪闪的,充满期待地望着我,还有意无意撒娇似的摇摇我的手臂。
也许是被你的微笑感染了吧,一向喜欢独来独往的我,竟然也想和别人交朋友了。不忍心拒绝你,于是牵起你的手对你说:“好吧,那我们一起走吧。”从此,你成为了我的第一个朋友,也是我最好的闺蜜。
我们一起在阳台上看星星,一起在树下听音乐,一起吐槽学校的饭菜,一起对隔壁班的帅哥犯花痴。
你会在我考差的时候安慰我:“别伤心,别难过,未来还是一样要过。你看看姐,天天被老师、父母念叨,还不是一样没心没肺的活。”然后每当这个时候,我就会哈哈大笑起来,坏心情一扫而光。
你也会在周末陪我一起逛街,一起买衣服,然后一起互损对方,再一起二二地拍张自拍,秀到空间上。
我们偶尔也会发神经地在大街上高歌,然后看见行人对我们投向异样的目光,互相对视哈哈一笑。
是你,让我变得自信、开朗;是你,让我学会了微笑;是你,给予了我温暖。
感谢你,和阳光一同走进我的世界,温暖我的心房;感谢你,和春风一起轻抚我的脸庞,带走我往日的忧伤;感谢你,和春雨一起滋润我的心田,荡涤我的灵魂。
一路相随,才有了一路的欢歌笑语;一路相伴,才有了一路的温馨烂漫;一路相护,才有了一路的温情无限。
感谢你,陪我一起疯一起闹,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度过那段最美的时光。
感谢你,曾那样精彩走进我的生命,让我的生活不孤单,让我的人生路上曾有你的陪伴。感谢你,在我的生命中画下那样浓墨重彩的一笔。
感谢有你,我的朋友! 你是我一生最美的邂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