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大课间活动
这学期,我们学校开展了大课间活动。我们的大课间活动有:跳绳、游戏等,不过我最喜欢的还是打篮球。
我喜欢篮球不仅仅因为打篮球能锻炼身体,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以前看别人打篮球觉得很帅。
大课间铃一响,我和几个死党抱着篮球就往外跑,我们先挑选队员,然后就正式开始比赛。
先是我方发球,我方队员身手敏捷地接住了发来的球,并迅速跑到篮下,刚要投球就被敌方队员抢走了,突然我的死党陈禄来了一招“黑虎掏心”一下又从敌人手中夺回篮球,并快速地把篮球传给了我,我赶忙把篮球投出,一下子砸到了篮板上,还反弹了回来。你说它往哪里砸不好,不偏不倚的砸在我的后脑勺上,饿的头痛的就像要炸开一样。
虽然我因为打篮球受了伤,但我仍然喜欢打篮球,因为篮球也给过我许多快乐
记得,我刚开始练习球时,总投不进,我就不详练球了,可我的几个铁哥们非拉着我跟着别人比赛,哎!不去也不行,谁让拉我的是几个铁哥们呢!在打球时,几个铁哥们每次都把球传给我让我投球,可我这个不争气的“鸡爪子”(手)总把球给了别人,这不,球又到了我的手上,我刚想换给别人,他们却都着急的让我投篮,我心想管他投的进,投不进,试试吧!
结果我一下子就把球投进去了,我的几个铁哥们儿都高兴的为我欢呼,而我愣住了, 我没想到我竟然成功了,这也是我第一次体验到了篮球给我的快乐。 从此以后我对打篮球有了信心,而且悟到了一个道理:无论任何事情只要你敢做,就一定会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