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大课间活动
上周星期五的大课间活动是体能训练,早上雾气很大,但有的同学还是来的很早,来了以后,大家都忙着扫地,有的帮着扫教室,有的帮着扫公区。扫完教室以后,大家就开始上朝读,上完两节课以后,张老师说:“大课间活动开始了。”我们大家高兴地欢呼起来:“耶!上大课间活动罗!”
开始上大课间活动了,张老师先让体育委员带领我们做准备活动,做完以后,张老师说:“今天,我们第一个体能训练项目是跳远。”大建兴高采烈地说:“好!”张老师又说:“我拍一次手,大家就跳一次,好吗?”我们回答说:“好。” 张老师拍第一次手,第一排的男生跳了出去,邹其,沉禄两个跳的可远了,张老师拍第二次手,第二排的男生跳了出去,可是第二排的男生里面的曾严就在乱跳,为了惩罚他,张老师罚他跳十下,张老师拍第三次手时,第一排的女生跳了出去,蒋春梅、梁丽跳的很远。跳完两转以后,我发现他们跳时先把腿弯一下,再弯一下,等到张老师拍手时跳起来,蒋春梅和梁丽就是这样跳的。
跳远跳完以后,张老师说:“第二个体能训练项目是学习青蛙跳。”
我们也兴高采烈地说:“行。”
张老师说:“我先教你们一下。先把双手背在后面,身子蹲下,用脚蹬地,快速地像青蛙一样跳出去。
张老师一拍手,男生就跳了起来,杨伯锋一不小心就摔了一跤,跳在前面的陈禄把他扶了起来。张老师拍第二次手时,女生跳。这回女生,可争光了,不仅没有摔交,而且还跳的很远,不知不觉大课间活动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