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级优秀作文 我最喜欢的大课间活动》
我最爱的大课间活动
自从我们学校开展了大课间活动,在课间我们的活动就更丰富多采了。
我最喜欢的大课间活动那就是非800米跑莫属了,我喜欢他是因为跑步不仅仅能锻炼身体,而且早上跑一会儿步,身体还很暖和呢! 每一次跑步,张老师都带着我们喊口号:“一,二,三,四。一,二,三,四”的喊,有些同学还取笑我们,我心想:哼!笑什么笑,你们还没有喊口号的机会呢!于是又接着喊起来,跑起来!
可有些同学就是那么的不自觉,偏要跟我这个体育委员作对,你说跑步就好好跑,可他偏要一会儿跑到前,一会儿跑到后,非要上去点他的名,他才老老实实,而且这股老实劲绝对维持不到两分钟。不过有些时候他们也挺老实的,有一天早上雾气很大,同学们都撮着手“哈”气。一到大课间同学们都十分自觉的跑起步来,而且几个爱捣乱的同学们都也很自觉的跑了起来。
怎么样,听了我的介绍也跟着我们一起跑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