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了童年》
童年是每个人最美好的回忆,它记录着我们的快乐,伤心和
忧愁。不断的改变着我们的生活。
岁月流逝,很多年过去了。我从一个不懂事的小女孩,变成一个懂事的小大人。但我的童年却迈着大步,离我而去。还记得那时我和刘腾在操场上玩耍,碰到了个小弟弟,那小弟弟还以为我们是亲姐妹,可他却误会我们了,其实我们只不过是同桌。这件事让我们哭笑不得。
我还想回到以前去,回到那个让我哭笑不得的世界里去。可美丽的童年以把它带到我的美好记忆里去了。我回不去了,它只能在我的脑海里打转。
今天,我要和童年说再见了。我不能再活在那个不懂事的世界里了,我要用欢喜和不舍的心情,送走童年,迎接青少年的生活。
再见了,我的童年
转眼间,我已经六年级了,现在再回过头来看看,觉得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啊!老师告诉我们说:“我们已经长大了,童年即将离我们远去""”而我却还在追寻着童年的尾巴,可是我抓呀抓呀
抓却怎么都抓不到,是它走得太快,还是我太慢""
以前小的时候总以为童年还很久,可是现在却觉得一样东西
就要离我远去,我无比的茫然,它要走了吗,它真的要走了吗,我的童年""我不知所措,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受,是留恋,还是恐惧:留恋童年时美好的时光,恐惧未来陌生的生活""我们再也没有任性的权利了,“我还是小孩子,我不懂,""”这些
话对我们已经毫无意义。我就要和童年说再见了,我想我只能用我长大了,我懂事了我应该多为爸爸妈妈分担作为理由给自己一个安慰。再见,我的童年,我的童年,再见!
妈妈,你总是说:“人总是要长大的""”可是我,我承受不了童年离我远去""我还可以对你撒娇,我还可以对你发脾气吗?我想我没有这个权利了,可是我做不到,我真的做不到,我没有勇气和童年说再见,我只能通过这种方式来减轻自己的压力。我的童年它真的要走了吗?我是不是应该作好准备,准备送走它——我的童年""妈妈你应该也曾经像我现在这样纠结过吧,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心中的感受,我舍不得我的童年,尽管现在我紧紧地拽着它的尾巴,可有一天,它终究会走,所以我应该鼓起勇气去面对,是吗?妈妈!
妈妈,我长大了,我会替你分担!这是我唯一自我安慰的理由!童年走吧,我不怕!!!!!!!!
再见了,童年
童年是金灿灿的太阳,照亮着我们;童年是一盏路灯,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童年是一朵正在盛开的花朵,弥漫着花香。童年是快乐的,每个人都有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随着时光的流逝,童年也会逐渐消失。
童年流逝,理想似乎又近了一步;童年流逝,成熟也悄然而至;童年流逝,人生又多了几道彩虹;童年流逝,我们也更懂得感恩;童年流逝,青春之花已经含苞欲放;童年流逝,似乎在心中留下永久的
绚烂!童年走了,迎接我们的是风雨的考验,变幻莫测的青春如汹涌澎湃的大海,我们只是一只小船,而童年的经理却如船上的帆,不经历童年的酸甜苦辣怎么能把握好人生的方向盘?不告别童年,怎能驶进人生的大海?不步入青春,怎能有前途的辉煌?
再见,童年,再见那带有稚气的时光,扑面而来的是成熟的气息;再见童年,再见那只会幻想的年华,用踏实的努力迎接美好灿烂的未来。
也许你认为童年没有苦恼,无忧无虑,可你有没有想过如此漫长的人生之路,有平坦,有崎岖,若都是一片平坦,路会延绵无尽头,那梦在哪里?未来又在哪里?童年走了,但不能沉浸在一片留恋与惋惜之中,童年的离去,表明着我们的成熟,表明着梦想的“触手可及”! 金色的童年虽失去,但我们还拥有充满活力与激情的青春。乘风破浪会有时,只挂云帆济沧海!遥望天空,未来似乎是无限渺茫,现在的压力勾起许多人的回忆童年的欢乐。现在的生活,看似苦恼,但若回到所谓“金色”的童年,便会明白过去是多么空虚,看似“苦恼”的生活却十分充实。
童年,无边无际幻想的梦,而离开童年,似乎开始明确了未来与目标。试想,没有目标的生活是所谓的“金色”吗?
人生——所谓为他人而生,为祖国而生。如果人人都停留在幻想与奋斗的结界;如果人人都想快乐而不驶进人生之海,那么国家该如何发展,我们的人生又有什么意义?童年,是勾画未来的时刻,现在,是扬帆远航的时刻!人生之路如此漫长,现在出发,拼搏,奋斗,展
现自我的青春之路就在我们脚下!
再见了,童年
它是一幅画,画里充盈甜蜜和温馨;它是一首歌,歌里满载幸福和欢乐;它是一个梦,梦里写满想象和憧憬。
童年,难忘的岁月,纯真和美丽编织的诗。
一只小鸟,一个玩具,一次发现,一场争执""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却往往令我们欢呼雀跃或者忧伤落泪。
桃花枝带着花苞,牵着阳光,把春天领来了,小河不再叽叽喳喳,像是有了心事的我们,送来冬天的消息。青草绿了,又枯了;花开了,又谢了""我知道,我们一点点在长大。
当我们学会了把内心锁进日记,童年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一个远去的梦了。不长大,那该多好!可童年走了,再也不会重来。幼稚的心里,经常会埋怨自己,为什么长大?我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不要长大,不要丢弃那些单纯与美好,那些我最珍贵的东西。可太阳总是每天升起,又按时落下,日历厚了又薄,薄了又厚。一滴眼泪,一个笑脸,那些美好回忆像树下的秋千,只能在记忆深处晃荡个不停。
再见了童年,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日子,那些甜蜜、忧伤、欢乐、痛苦,那些逝去的一切。挥挥手,摆摆头,既然该走的总要走,该来的一定会到,笑迎也好,逃避也罢,不能挽回,就迎风说声:“Good-Bye”,我们勇敢面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