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画真让我着迷
画画,是一种艺术,我从小便天天画画。画画跟演奏这类艺术难度不分上下,但我却不学着演奏乐器,反而画画,更多人觉得画画只是表面功夫,而弹古琴,弹古筝,拉二胡,吹箫,吹笛,拉小提琴,弹钢琴能够培养人的内涵等等。
但是我只对画画感兴趣,或许我家的环境也有一点影响到我的兴趣,但是半年后,我已经对画画真的感兴趣了,我买了一本又一本的图画书,一支又一支的彩色笔,我的想象力不好,所以画画只能都模仿,但是我毕竟不是画家,画出来的不能够栩栩如生,有些时候,有一点像活的了,我便高兴地一蹦三尺高,因为我的绘画技术又有了大大的提高。真的好高兴啊!
今日我找来了一张美丽又极其可爱的小鹿在地上吃草,旁边有小乌龟,蜜蜂,蝴蝶……我决定将它画下来,我越画越着迷,妈妈在门外喊吃饭,我没有听见,妈妈敲门,我没有听见,妈妈开门走进来,我也不知道。因为我连灵魂都飘到了这幅画中,我画完了,还在独自一人陶醉着。这幅画真是画得栩栩如生,惟妙惟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