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叶(600字)作文》
精选作文:落叶(600字)作文 秋天到了,金黄的树叶一片片落下来,像一只只黄蝴蝶在空中飘舞,慢慢降落。 落叶是大自然的音乐家,一到秋天,就沙沙的响起这优美的乐声,让人心旷神怡。每一片飘落的叶子都是一位优秀的音乐家,它们喜欢一起演奏。当狂风吹起,它们好像在演奏欢快的小天鹅舞曲;当微风吹过,它们又好像在演奏宁静的摇篮曲。 落叶也是大自然的画家。秋天一到,落叶就会向大家展示自己的绘画才能,一片片落叶盖着大地,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地毯,金黄金黄的,给我们呈现了一幅秋日美景图。 我捡起一片金黄的落叶,感觉它非常硬,而且凹凸不平,仔细一看,活像一个金黄的面具,上面还有两只小眼睛呢!再摸摸它的反面,与正面截然不同,毛茸茸的叶面上布满了细细的茎,非常像树叶版的人体彩绘。我又捡起另外一片落叶,它的边缘有很多锯齿,我用它擦了一下我的手,还真有点疼,甚至比松树的叶子扎的还疼,我给他取了个外号,叫比松强。我拿起这片落叶放到跟前闻了闻,一股浓浓的药香味扑鼻而来,还带着一点淡淡的清香,真好闻! 落叶还有一种无私奉献的精神,他们完全不在乎自己生命的短暂,虽然只有不到一年的短暂生命,但在这短短的一年中给人类做出了很大的贡献:它们会通过光合作用给数目提供养分使其健康成长;烈日炎炎的夏天,它给人们送去阴凉,自己却在太阳底下暴晒。 我看着这一片片的落叶,忽然想起前几天看到的一则新闻:武汉要成立一条落叶大道。这落叶大道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建好呢?我盼望着这一天早日到来,盼望着看到她的美丽,盼望着它的味道,盼望着倾听我的小脚踩着落叶发出的沙沙声,那该是一件多美美好的事啊!四年级:张子豪 篇一:四年级作文(落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