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中秋节月亮的作文
月亮,最大在八月十五,最圆在八月十六。中秋节我们一家三口出去赏月。
中秋节的月又圆又大,似一个银盘悬在天上。你走,它也走;你停,它也停。真是月亮走,我也走。
中秋节的月在城隍庙显得格外温馨。小吃城里亲朋好友、情侣夫妇,三三两两或成群结队地聚在一起吃喝玩乐,一齐度过这团聚的日子。
中秋节的月在天一广场里显得格外活跃。广场上的音乐喷泉随着音乐变幻出各种不同的图案。有的似蛟龙出海,有的似双龙戏珠,有的似大鹏展翅,还有的似铁塔堆砌,千姿百态,变化无穷。在喷泉上方的月亮似乎也跳起了欢快的舞,把光芒洒向大地。
中秋节的月在新江桥显得格外宁静。没有汽车的桥上安静极了,桥下江水滔滔,游船往来,月光照在水面,洒下一片银辉。对面繁华的街道上传来时隐时现的越剧声。月亮是那么亮,使五彩的霓虹都黯然失色。
中秋节的月在小区里显得格外灿烂明亮。安安静静的小区愈发让月亮现出了本色。天空中稀稀拉拉几颗星星,那微弱的光忽闪忽闪,只配在月亮的下面作一个普通人。那月亮好象在说:哼哼,想和我比,天空惟我独尊!皎洁的月光泻在树上,把树披上了银纱,轻薄飘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