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成长故事400字
在不知不觉的日子里,我们在这鸟语花香的校园里生活了六年,这里的一草一木,都伴随我们成长的脚步,成长着。
是我们的启蒙老师让我们从幼稚走向成熟,又由成熟走向成功
在小学六年的生活里,伴我成长的事物很多,包括这身边的一草一木。经历了六个春秋,经历了多少成长的磨难,我们在这讨论成长的故事。
记得在我第一次踏上升国旗的道路时,我并不知怎么走正步,老师教我摆臂、踢腿这一切的一切至今还记忆优新。当时我并不知到有没有资格穿上这身军装,配不配升起这面五星红旗——这项严肃而庄严的任务。是老师们让我的心平静下来,冒这次险——艰巨而神圣的险。头顶国徽、身穿军装、所行军礼,我不由得为此骄傲与自豪,尽心尽力的升好这次国旗。
还有第一次作为班干部发言,第一次受到老师的表扬,当然还有批评这种种事迹在我的脑海里浮现出来,我该感激那些老师,是他们把我变的成熟,变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