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百日宴父母感谢致辞》
小孩百日宴父母感谢致辞
尊敬的XXX董事长及夫人、尊敬的XXX总裁、尊敬的各位来宾、各位同事、各位亲朋好友:
大家好,今天是我儿子XXX的百天喜宴,非常感谢各位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这次宴会,和我一同分享这份喜悦。我谨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三个月前,我的儿子在XXX妇产医院降生了,新生命的到来给我和家人带来了无穷的欢乐和期待,巨大的幸福感洋溢在我们家每一个人的心里。感谢我的爱人,忍受十月怀胎的艰辛,将可爱的儿子带到了我们身边。感谢你一直以来无怨无悔的付出,相信一定会将你的美丽纯朴、勤劳善良遗传给我们的儿子。
为人父母,我们才更深切的体会到"不养儿不知父母恩"这句老话的含义,对于我们的父母,更多了一份感激和敬重,所以今天要在这里对我们的父母表达谢意,谢谢你们给予我们今天所有的这一切!
一个名字,寄托了父母长辈对孩子的殷切祝福与浓浓的期望。宝宝出生后,给你取名字成了爸爸妈妈的首要任务,冥思苦想多日后,你妈妈给你取名XXX,希望你能够成为正直朴实之人,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XXX,这个名字作为爸爸妈妈给你的第一份礼物,希望你能长大成为一个正直勇敢的男子汉,做一个与自然和谐,对社会有用之人。
现在我想对儿子说的是:人自有生命的那一刻起,就沉浸在恩情的海洋里。所有关爱和扶助你成长的亲人,所有在生命旅途中同行的
朋友,都值得感激。我们也一定会尽毕生的精力,奉献我们全部的智慧来,使你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在此,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我要说几个感谢,感谢今天到场的我的领导们,感谢你们对我事业的帮助和支持;我要感谢和我曾经共事以及现在共事的同事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关爱,过去和未来,我们都是好伙伴好同事;我还要感谢其他特意来给我道贺的亲朋好友们,有一些是很多年的好朋友,感谢你们这么多年对我的关照。我谨代表全家向每一位来宾再次致以深深的谢意!
最后,让我们一起举杯!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幸福永远相随! 2014年XX月XX日(XX百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