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皮的孩子烦恼多》
调皮的孩子烦恼多
务川第三小学 四(1)班 沈昊新
烦恼就像小船一样,慢慢的从生活中“使劲”的划过。
比如:在家里,我原本玩得很高兴,可爸爸一句话,就让我闷闷不乐,他居然说我一定要做一张语文试卷,我垂头丧气的答应了,等我做完了,爸爸又说了一句:“再做一张数学试卷!”把我吓了一大跳,我真倒霉,爸爸专门叫我做题,哎!
还有让我更烦恼的事呢,我每天回家做作业就特别难受,老是闻到一股浓浓的烟味,那就是从我爸爸身上发出来的,因为爸爸几乎在我做作业的时候都会抽烟,边抽烟边看着我做作业,而且还说:“儿子,你好没欣赏喔,这么香的都说难闻。”可我不敢和我爸爸顶嘴,所以那臭味一直憋在我的心里。
特别的是那一次,我考试考了低分数,不敢对我爸爸说,两年了,它还一直装在我的脑海里,这种滋味真不好受,所以后来我终于鼓起勇气说了出来,虽然被爸爸指责了,但解决了我心头之闷。
调皮的孩子真烦恼啊!所以我一定要改变调皮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