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习作300字——课余生活
我的家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上网、画画、爬山……其中,我最喜欢看书。 我看过《伊索寓言》、《格林童话》等等。我看过《格林童话》我认识了灰姑娘,他有一个美丽的梦想那就是在王宫欲望子翩翩起舞。虽然她经过屡屡挫折,
但她仍不放弃最终实现了她这个美丽的梦……灰姑娘不怕困难,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真值得我们学习。
在《十万个为什么》中,我掌握了生活小常识,我认识了多彩的民俗、好玩的节日、丰富的文化;了解了我们身边的环境。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一支香烟壳产生500毫升的烟雾,烟雾中含有300多种化学物质,其中有20多种被确认为是致癌物。经科学研究分析,1支香烟可以毒死一只老鼠,20支香烟可以毒死一头公牛。在法国一次吸烟比赛中,一个人连续吸了60支香烟,当场中毒身亡。
我喜欢看书,因为它不仅丰富了我的课余生活,还让我更加健康、快乐的成长。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习作300字——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有趣,在课余生活中,我得到了很多收获。
课余,我喜欢和小朋友们一起做游戏、打乒乓球、学骑自行车、做家务、学英语、画画。
我最大的爱好就是画画了。小的时候我特别爱画画,什么人物、动物、白雪公主呀,我都能画出来。开始画画的时候,我用一层薄纸蒙在书上描绘,之后我开始自己设计卡通里的人物。现在我的书架上还放着一层厚厚的画,这全部都是我在音飞绘画班学习时画的。
要说有趣,剪纸的时候我剪了一个鲨鱼帽,后面还披着头发呢!我把做好的鲨鱼帽给妈妈、爸爸看,他们立刻说:“贝宁,你做的什么呀?太好笑了。”我说:“这是创艺品,所以才这么好笑的。”妈妈说:“贝宁,你都可以创作自己的东西啦!你真的很棒!”
绘画给我的课余生活带来了不少快乐,成了我的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三年级上册语文第一单元习作300字——课余生活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快乐无比的,比如:打乒乓球、打羽毛球、下跳棋就来说说下跳棋吧!
有一天晚上,我吃完饭,提出一个建议:“爸爸妈妈,我们来比赛下跳棋吧!""好!”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们先抽签决定,数字最大的先走,第二大的第二走,数字最小的最后走。接果出来了,我抽到“9”,爸爸抽到“3”,妈妈抽到“7”,当然是我先走了。我的棋子的颜色是红色,爸爸的棋子的颜色是黑色,妈妈棋子的颜色是黄色。游戏开始了,我先走,妈妈再走经过一番苦斗后,爸爸的棋子挡住了我的棋子,我的棋子无路可进,爸爸离目的地越来越近,妈妈的棋子被我的棋子挡住了去路。一段时间过后,爸爸居然赢了,妈妈输的落花流水。
下跳棋,不仅是我课余生活的一部分,它还可以开发我的智慧。我爱下跳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