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它伴我度过快乐的每一天。
我的课余生活有许多,如玩玩具、上网玩游戏、下棋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抓各种各样的小虫子,小虫里我最喜欢螳螂、蝉、蛐蛐、蝈蝈这四样昆虫了。但是因为蛐蛐和蝈蝈我不会抓,蝉又抓不到,就只能抓螳螂了。我抓过许多螳螂,它就成为我最最喜欢的小虫子了。我每次抓到螳螂后总会把它放在玻璃瓶里,看它们打架,它们双方将刀缩回,等对方攻击,好像在想:敌不动我不动,但是你只要抓一起一只,向另外一只身上一扔,它们就会打起来,只要打起来就必定会有伤亡。
我在每次的观察中发现,如果一公螳螂和一母螳螂打架,那么公螳螂一定会死,如果双方都是公螳螂或都是母螳螂,那么就要看谁机智勇敢了。
我的课余生活让我增长了许多知识,更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