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我和妹妹、小迷一起玩捉迷藏。
首先是她躲我捉,我趴到柱子上数数,“一、二、三、四、五、六,一直数到了五十,我睁开眼睛一看,她们早就没了人影。我东找找,西找找,怎么也找不到。喊了几声也没人回应,还认错了三次人。正当我垂头丧气的时候,突然听到了”咯咯咯“的笑声。我随笑声走过去,发现我趴的柱子旁有一个黑影。我一扑,小迷就被我捉住了。我想:“妹妹比较难抓,还是要想一个对策”。
我朝小迷使了个眼色,她明白了我的意思。我们便一起学着妹妹妈妈的声音喊道:“演动画片了“她飞一般的从我背后窜来,我一扑,妹妹给我扑了个正着。我们异口同声的哈哈大笑起来,她也不好意思的笑了。
在一阵阵的欢笑声中,捉迷藏结束了。
我永远忘不了这次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