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啦啦小魔仙》观后感
今天我看了《巴啦啦小魔仙》这部电视剧,给了我深深地启发""现在与大家一起分享吧!
《巴啦啦小魔仙》的主人公是:魔仙小蓝、美琪、美雪、黑魔仙小月和丽丽等。小蓝是魔仙堡里一位漂亮、勇敢、正义的魔仙,她与黑魔仙原先是一对好朋友,因为在一次比赛中,小蓝机智地战胜了小月,所以被魔仙女王命为守护魔仙彩石的魔仙。然而小月十分地不服气,认为自己的本领不会比小蓝差""所以她去图书馆练黑魔法,练成后偷走了魔仙彩石,还伤害了好多人。这事被魔仙女王知道后,下令小蓝去追回魔仙彩石。
在追回魔仙彩石的过程中,小蓝接收了两位徒弟美琪与美雪;小月也收了徒弟丽丽。根着不同的师傅,让她们有了很大的区别,一善一恶。丽丽在黑魔仙的教导下,慢慢感悟了做人一定要勇敢、一定要从善。后来她就不练黑魔法,与美琪、美雪一样,做了一位充满正义感的小魔仙。
观《水浒传》有感
自从我看了《水浒传》这部大型电视剧后,我深深地被他们那种锲而不舍、团结互助的精神所感动了。
这部电视剧主要讲了:一个个英雄好汉因遭到朝廷内居心叵测的奸臣陷害,被开封府给发配到边远的地方。使他们不得不逼上梁山,落草为寇。当满一百零八将的时候,他们除暴安良,替天行道。连朝廷都拿他们没有一点办法。可是有一次,在攻打曾头市的时候,晁盖首领因遭到一支毒箭,毒发身亡。这是晁盖的弟弟宋江当起了山寨之主。然而,晁天王尸骨未寒。宋江却背信弃义,一心想归顺于朝廷。害得梁山众兄弟不是战死就是病死,不是病死就是被下药毒死,惨不忍睹。
可是在这些梁山好汉的背后,不知发生了多少件无比感人的事迹啊!燕青为了救自己主人卢俊义而冒着生命危险;武松为了梁山泊兄弟而断了一只手臂;秦明和李忠为了梁山泊兄弟能冲出去而被城门压死,李逵为了救宋江而昼夜不分;阮小二和阮小五为了抵抗敌军的进攻而不幸牺牲;张顺为了试探敌军军情而万箭穿心;扈三娘和王英为了能早日攻下网师园而不幸战死。。。。。。所有的事情,都非常地让我感动。可我一想起这事,心中就无比内疚。
记得在一次体育课上,我们在练习三人四足的团体游戏。我们刚跑一会儿,我就觉得腿很酸,于是便吼道:“你们有没有团体精神啊!我腿都这么酸了,就不会走慢点啊!”说完,刚过了一会儿,旁边一个人不小心摔了一跤,我非常生气。就连忙解开红领巾去找别人了。可是我就因为自己的不便,而舍弃了自己的团体。现在想起来还真是很惭愧啊。关于真理的名人格言:
/zhenli/
看来我以后要好好学习这些梁山好汉了。就像主题曲唱的:“兄弟情啊!夜空中万千星点。兄弟情啊!红尘里无限光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