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宝贝与怪怪鸟》观后感
“小树向我招手,花儿向我微笑""”伴随着动听的音乐,阳光宝宝与怪怪鸟的故事拉开了序幕。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六一中队有一个超酷小队,他们一年级就开始利用课余时间开展丰富多彩、富有创意的小队活动。在活动中,有一大鸟,一直跟着他们,并成为了好朋友。这只大鸟不同凡响,他能说话,智力超群,神出鬼没,来无影,去无踪。后来,经过观察,才知道这只大鸟怪怪的出现,其实是一场科学实验,是科学家辛勤劳动的成果。主持这场实验的就是六一中队杨杨同学的爷爷——科技大学教授。原来,这是人工A 计划的一部分,杨教授在大鸟的脑中装了电脑芯片,这样大鸟怪怪就成了一只真正的电子鸟,而且,可以连续飞行1000小时!也许,有的时候它会受到侵略。1000小时后,它就会又到杨教授的科室里,进行更进一步的改造。还好,这场实验已告一段落,但如果把怪怪脑中的芯片取出来,那怪怪就成了一只傻鸟,只能学着别人的样子说话了。观后感作文:/ghg/
看完了这个故事,我觉得: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不能退缩,要勇于去探索,去尝试。或许你就可以学到或掌握更多的知识,相信你会有所收获!而且,我们也要多多做实验,多多做小发明,相信我们的明天或将来会更加阳光,更加美好!
(字数:4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