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规矩的尊重——《儿子同志》观后感
一次偶然的机会,我看了《儿子同志》这部国产电影,给我的感受俩字就能概括——感动。
没错,不仅仅是单纯的感动,更是对规矩的尊敬。没有规矩,不成方圆。规矩是我们生活中的量角器,只有你按照上面的度数去做,才能做到完美,才能横是横,竖是竖,才能使你的学习、生活有条有理。是啊,如果没有规矩,一个小队会乱了型;如果没有规矩,一个集体会乱了套;如果没有规矩,世界将不再和平;如果""所以,规矩是必不可少的。班级有班级的规矩,上课不说话,不开小差;学校有学校的规矩,对老师尊重,对幼小要爱护;家庭有家庭的规矩,不能随便乱扔东西,不能私自拿东西;图书馆有图书馆的规矩,不能破坏书本,不能吃东西;国家有国家的规矩,礼貌待人,团结合作;世界有世界的规矩,关注和平,善待他人""
的确,《儿子同志》,这部有关于战争,有关于和平的电影,却教给了我另一面,使我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