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奥地利的动物爱好者 乔伊亚当森。
乔伊亚当森的一生极不寻常,令人惊异。她从小就喜欢动物。1937年5月她来到非洲肯尼亚原始丛林。从此她把她的一生都献给了动物保护事业。在43年的漫长岁月中,她和她的丈夫乔治?亚当森一起开展了对母狮爱尔莎,和母猎豹皮芭的实验工作。人与动物是天生之
间具有恐惧感,但亚当森夫妇俩去用爱来战胜恐惧。
对爱尔莎和皮芭进行长期的实验是亚当森夫妇一生中两个重要内容。遗孤小母狮爱尔莎是在乔伊精心照料下长大的,她们亲密生活在一起。两年后,爱尔莎长成一只健壮的母狮,亚当森夫妇决定让她重返大自然,并对她进行了科学训练。她的苦心没有白费,爱尔莎学会了野生生活,还找了个雄狮做伴侣,竟生了一窝小狮子给回来给亚当森夫妇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