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爸爸。
我的爸爸很普通,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但我却觉得他它多么可敬。
我的爸爸是一位货车司机,他为建房子的人拉沙子,砖头等等。爸爸为人老实憨厚,从不偷工减料,每次的运费在行内总是最低,所以,爸爸有许许多多的生意。他总说:低就低吧!我的生意多呀!要给顾客最低的价格,他们才会舒心。
有一次,我们村有人要造房子,他叫我爸爸为他拉货,从拉货的地方到他家可以收200元运费,而爸爸却只收了120元。他总说:我们是自家人,应该少收一点。
因为我爸爸是开货车的,同学们总提到货车,当他们嘲笑般地说:谁家开货车呀!的时候,我总会骄傲地说:是我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