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我有一个老师,她姓宋,我们叫她宋老师。宋老师长得很漂亮,浓浓的眉毛,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和嘴。宋老师对我们虽然很严厉,但却是我最敬佩的人。
有一次,我得了重感冒,因为要去打针,所以没去上学。第二天,我一进教室老师就问:你好点了么?身体要是不舒服就告诉老师。我点了点头。
下课了,老师还特地把我叫到办公室,给我讲昨天我没听到的课程,看着老师,我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还有一次,我们学校有一个活动要去体育馆,那时是夏天,太阳把大地晒得都有些热了。即使我穿着短裙,带着遮阳帽都觉得热。突然,李欣晕倒了,当她醒来时已经在老师的背上了。老师说:你中暑了,还是休息会儿,到地方了我叫你。李欣应了一声:恩。再回去的路上老师一直照顾着李欣,我都有点羡慕李欣了。
我敬佩宋老师,敬佩她那种是学生如子女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