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_我最敬佩的人
生活中,总会有一些人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令我敬佩。我最敬佩的人虽然不是什么明星,但她令我非常敬佩。
她是我在嫂嫂家认识的朋友叫佳佳。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月牙般的眉毛,红润润的脸上长着一张樱桃小嘴,脸上总是挂着微笑,使人感到格外的亲切。
在学校她很乐于助人的。别人被欺负的话,她立马会挺身而出,骂他们个狗血淋头。别看她外表那么恐吓,其实她的内心是多么软弱。
有一次,学校要求捐款给灾区人们。佳佳没有出口问妈妈要钱,一直用自己的零花钱来捐款。有时候她还不吃早餐,把早餐钱用来捐款。我感到了她的内心深处的爱心。
她令我敬佩的还有很多,守信用、大方、宽容、体贴人生中能交大这么好的朋友很不容易,我会好好珍惜这份友谊,并且我也会以她为榜样,向她学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