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敬佩的人作文350字_我最敬佩的人
每天,我都能在车辆较多的十字路口,看见交警叔叔正在疏通堵塞的道路。最让人感动是:在大热天,交警叔叔在火飘火辣的太阳下指挥着过往的车辆。虽然他满头大汗,但是他似乎丝毫没有感到一丝劳累,依然那么精神抖擞。
在大山里交通不便,成了山民的一大忧患为了。交警叔叔为了使大山里交通方便,他们想尽了千方百计。可,在一些险峻的大山里没有交警叔叔的身影,人们大都不敢开车,特别是雨天。每天,还没等我们起床,交警叔叔就已经站在了岗亭里,指挥着偶尔过往的车辆。有了交警叔叔的身影,山民们开车都踏实多了。
交警叔叔是为了人民的交通安全。如果全世界的人民开车做的,开车滴酒不沾。那么交警叔叔就不会那么累了。交警叔叔爱岗,爱民,不怕累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与敬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