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聪明同桌作文1000字 我的新同桌作文1000字
同桌,每个人都有同桌,有了同桌,也就会有了一点
我们俩坐同桌第一天起,就画了三八线,他不把三八线叫三八线,叫它“桌界”,原因很简单,人家有国界,我们叫三八线不能突出出界的严重性,叫桌界,就和国界一样,哪方出界,就会爆发出一场战争。但桌界上有一个缺口,是借东西时的递口。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的写着作业,他突然把我一撞,作业本上立刻出现了一条“长蛇”来,我顿时火冒三丈,他又来了句:“你过界了!”真是火上浇油,我越来越气,一巴掌打在他背上。只见他鼻子一皱,眼睛一眯,嘴巴一歪,看的出,他痛了,我正在气头上,才没心思管他,让他自己疼自己去,谁让他没长脑筋呢? 从此,我们俩像被一堵冰强隔着似的,关系越来越紧张,上课总是提心吊胆,生怕越过了那条该死的桌界。
后来,还是我无意间的打破了这种气氛。
一次,我没带文具包,真不巧,偏偏是在上课时才发现的,没办法,只好硬着头皮找我的“敌人”借笔用,总不能要我上课时不用笔吧!嘿!还越来越神气了。真不知好歹,要知道,在下课时,本小姐可是要动手伤人来抢的。我一转头,不理他了。他发现我五官走了形,知道自己闯祸了,赶忙把笔放在我面前,还给我作揖求饶呢!我"扑哧“一声笑了。他见我笑了,嘻嘻,露出了讨好般的傻笑。往后,只要我找他借笔,他二话不说,就把笔放在我面前。
但我从来没想过,平时那讨厌的他,在我急需要帮助时,他还会帮我,真没想到,换了我,我绝对是一千个一万个不借。总之,同桌给我带来了喜,带来了忧,带来了烦恼。
每个人好像对同桌印象最深刻,不管他是好是坏。可能因为同桌我们是天天见, 所以,印象最深刻!
我的同桌是个男生,他中等个头,每天头发都很乱,不过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让人想到了伟大的科学家爱因斯坦,照理说他如果每个方面都向爱因斯坦大师学习的话,我们的国爱说不定以后也会出现一个小爱因斯坦,可是他只是有一个科学家的发型,基他方面表现的却不像是一个科学家。
泪不轻弹吧,而我也后悔不该让他总抄我的作业。
我的同桌当然也是有优点的,他不管什么时候都是脸上挂着微笑,平时也来点搞怪的动作。同学们也喜欢和他玩。他很爱跑步,在班上是体育委员。身为体育委员,他每次都会为同学们准备好体育课上所有要用的到的器材,也时他还会帮教室里换纯净水。虽然成绩不是很好,可是在其他方面还是很称职的,教室地面上有垃圾了,他会自觉地拿起扫帚打扫卫生,下晚自习了,他会把教室里所有的节能灯都关了,要是有哪位同学生病了,他会忙前忙后,给吃的给水喝,还会逗同学开心。 我这个同桌给我们全班同学带来了许多的欢乐,真是活宝级的人物啊!
我的同桌叫任奕康,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小男孩,由于以前和他同桌过,所以对他有了很多了解,现在又跟他同桌了,让我对他有了更多的了解。
任奕康虽然成绩一般般,但你可别小瞧他,他可是一个聪明至极的男生。有一次,前桌给我们俩出了一道脑筋急转弯的题目:什么动物像鸡?我想了又想就是想不出来,但任奕康却脱口而出“数码相机。”前桌马上拍手叫好,这样的答案他都能想得出来,我开始佩服起他的聪明了,但是如果能把这聪明用到学习上,他的学习成绩也就不会像现在这样一般般了。
同桌他还有一个爱好,让我哭笑不得,那就是喜欢给他的朋友起外号,我当然也不例外。跟他同桌第一天时,就给我起了一个十分老土的外号——阿花。为什么呢?因为他看我的头发上天天都戴着头花,觉得我叫阿花非常贴切。我知道后决定以其身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我发现他每天都喜欢穿绿的衣服,远远看去,像一片大叶子,于是我便叫他阿叶。我们两个还经常取笑对方,他说:“阿花阿花小阿花”,我便说“阿叶阿叶大阿叶。”就这样我们俩成了一对无话可说的好朋友。
我的同桌是个胖子,班上的同学都叫他“小胖”。又大又圆的脑袋,小小的眼睛,红扑扑的脸蛋组成了一个可爱的小胖。
“小胖”是个“数学天才”。无论多难的题目他都一点即通,我可羡慕他了!我和“小胖”的数学成绩都十分优异,我们经常比赛,看谁的考试成绩优秀。他很聪明,不过总是我的手下败将,因为他有一个“坏朋友”——粗心。我希望他能甩掉这个坏朋友,我们一起竞争到底。
“小胖”虽然数学成绩优秀,但是他对语文和英语一窍不通。平时上英语课他总是三心二意,和隔壁的聊天。这也是他的“坏朋友”哦!我希望他也能甩掉这个坏朋友,语文成绩和英语成绩能芝麻开花——节节高。
当我叫同桌“小胖”时,他不生气,反而笑一笑,说:“我就是一个胖子。”“小胖”喜欢和同学打打闹闹,别人捏一下他,他又碰一下别人,每次都传来一阵笑声。我还给他取了个外号:“大猩猩”,因为他名字后面有个“鑫”。有一次,我风趣地说:“大猩猩,赏你一根香蕉。”于是我假装丢了一根香蕉给他,他假装接住,做了个舔了舔的动作,说:“啊,这香蕉真美味!”笑得我肚子都疼了。 这就是我的同桌,聪明、粗心、顽皮又风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