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了我
在这个五彩斑斓的世界中,我,也许只是微不足道;我,也许普通得不能再普通了;我,也许将来做不出什么震天动地的大事来。但是,因为有了我,在我的周围才有了怎么多的欢声笑语,这个世界才会因此变得更加地美好、更加地欢乐。
因为有了我,妈妈多了一个“好帮手”。这天,阳光明媚、天气晴朗。我待在家里没事做,只好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这时,我看见妈妈拿着拖把在洗地板。望着她那忙碌的背影,我计上心来,心想:妈妈每天这么辛苦,还要日以继夜地辛勤工作,挣钱供我上学,多么不容易呀!今天,也该轮到我显显身手了。于是,我把妈妈推到沙发上,一把夺过她的拖把,说:“妈妈,你今天好好休息,家务活就让我来干吧!”说完,我拿起拖把洗起地来。妈妈高兴地说:“你真是我的‘好帮手’呀!”
因为有了我,校园多了一个“和事老”。期初,我背着书包蹦蹦跳跳来到班级,却发现小伟和小丽打起架来,这是怎么一回事呢?我向同学们打听后才知道,原来小伟不小心把小丽的文具盒弄倒在地上,连句“对不起”也没有说,就扭头走人了,小丽因此才和他打起架来。于是,我又充当起了“和事老”,我对着他俩说:“小伟小丽,你们互相认个错吧!”听了我的话,小伟羞愧地低下了头,向小丽承认了错,小丽也原谅了小伟,就这样,他俩又和好如初了。同学们纷纷对我说:“你真是校园里的一个‘和事老’呀!”
因为有了我,妈妈多了一个“好帮手”;因为有了我,校园多了一个“和事老”;以为有了我,社会多了一个“活雷锋”。尽管我只是沙漠中的一颗尘埃,是那样渺小,是那样微不足道。但是,大海之所以无边无际,是因为有一个小水滴;沙漠之所以广阔,是因为有一个个小尘埃;世界之所以美丽,是因为有一个个像我一样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