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飞》
鸟儿飞
不在乎路途多遥远, 不在乎前方的危险, 不在乎拦路的障碍, 不在乎天有多高大, 展开梦想的翅膀, 一个劲地飞! 鸟儿飞,鸟儿飞, 飞向自己的梦想哎! 鸟儿飞,鸟儿飞, 飞向自己的家园哎! 鸟儿飞,鸟儿飞, 飞向自己的未来哎! 鸟儿飞,鸟儿飞, 相信你自己是春天! 不在乎凶恶的猎枪, 不在乎飞翔的老鹰, 不在乎太阳的炎热, 不在乎风雪的寒冷, 展开希望的翅膀, 一个劲地飞! 鸟儿飞,鸟儿飞, 飞向自己的梦想哎!
鸟儿飞,鸟儿飞, 飞向自己的家园哎! 鸟儿飞,鸟儿飞, 飞向自己的未来哎! 鸟儿飞,鸟儿飞, 相信你自己是春天! 相信你…… 自己就是…… 春……
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