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有关阳光高一作文:拥有阳光》
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拥有阳光。这样,我们每天都会感受到幸福、快乐。拥有阳光的日子里,即使走在黑夜的大街上,心灵也不再孤独""有关阳光高一作文请看下文。有关阳光高一作文:拥有阳光春雨是花儿的阳光,因为只有春雨的滋润,花儿才可以绽放。清风是风筝的阳光,因为只有清风的吟唱,风筝才可以飞翔。梦想是生命的阳光,因为只有梦想的激励,生命才不会停止前进。巴尔蒙特曾说过:“为了看看阳光,我来到世上。”有阳光的日子就有希望。阳光,给痛苦的人们点燃了一盏明灯,帮助他们驱赶心中的阴霾;阳光,让茫茫大海上航行的船只,有了一种欣慰,一种希望,使人感到前方的路依旧光明。杨光,一个生命如同阳光一样的盲人,眼前的世界虽然黑暗,然而他拥有一个充满阳光的心灵,他的每一天都是艳阳高照,多才多艺的他因为有一份希望,更有了勇往直前的动力。宋晓波,小时候因为食物中毒,而成了一名聋哑人。曾经,他自暴自弃。但是,他很快认识到自己已经在向自己的命运低头!后来,他在练舞的过程中领悟到生命的真谛,心中升起一缕阳光,追求起真、善、美。接着又学习了美术,服装艺术""在众多年轻的人们中,他只有努力努力再努力,因为他心中充满了阳光,所以他拼搏到了最后时刻。最终,他以出众的才艺和智慧留在了舞台上。今天,晓波带着他的阳光,感染了周围的人们,让懒惰的孩子勤奋努力读书;让软弱的人变得坚强起来;让心胸狭窄的人学会宽容他人;让竞争者相互勉励。他告诉我们: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带着我们心中的阳光一起去面对。因为心中充满阳光,世界就有光明。杨光和宋晓波,他们和阳光是亲密的朋友。他们和阳光对话,这使他们感受到了光明、快乐、温暖、向上、力量""还有一个真实的故事:北极科考队队长贝德在前行途中要求每个队员坚持写日记,记叙阳光下美好的景物。返回时因出现特殊情况不得不延期,需在极地度过一段漫长的极夜时光,这让队员们难熬得几乎要发疯。队长让每个队员朗读各自的日记,于是阳光下的美好事物浮现在他们的脑海中,给了他们无穷的力量,伴随他们度过了最艰难的时刻。这位队长的做法是值得我们赞美的。其实,真正的阳光是要用心感受的。考察队员们在阳光普照的时候记录了阳光带给他们幸福快乐的力量,这也就是他们在最艰难的时候勇敢坚持下来的源泉和动力。当我们在碰到困难的时候,心情灰暗的时候,多么需要沐浴温暖的阳光啊!阳光,还是一声祝福。每到节日的时候,我们大家都会彼此送一句真诚的祝福:“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学习进步""”这些看起来或许微不足道,但却给人心灵一种满足,一种快乐,一种温馨,就如早晨柔和的阳光,那么舒适、幸福。阳光,还是一句“谢谢”。每一次别人帮助了我,或是我帮助了别人,总会发自内心地说了一声“谢谢!”不管是我还是别人,听到这句话,一种满足,真心,愉悦地笑容总会浮现在脸上,感觉好幸福,好快乐!就像是冬日的太阳,温暖地落在身上,足以给人一天的好心情了!阳光,还是""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拥有阳光。这样,我们每天都会感受到幸福、快乐。拥有阳光的日子里,即使走在黑夜的大街上,心灵也不再孤独,因为人们心里充满了温暖,充满了希望。阳光象征着光明;阳光象征着温暖;阳光象征着活力,有阳光的地方就有温暖,有阳光的地方就有希望!有关阳光高一作文就到此为大家介绍完毕了,希望能够对你的写作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