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学会了节约
我终于学会了节约,以前我不管什么都不节约,知道今天我终于学会了节约。
有一次,我只带了一元,渴的不行了,于是就买了一瓶矿泉水,结果我一下子就喝完了,结果,我的嘴皮子都干了,连说话嘴都疼,我实在忍受不了了,于是我懂得了一个道理,以后要节约,不管什么都要节约,不然最后害苦的还是你自己,大家一定要学会节约,要学会节约,才会有本事,就这样我学会了节约,节约是非常重要的,现在国家没水了,就是因为有很多人不节约用水,导致的后果。
我终于学会了节约,节约对我造成了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