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的记忆》
温馨的记忆
秋风吹下落叶,往事已逝成回忆。窗前暗香浮动,也已只留记忆。每一张多姿的笑脸,一次次的重新浮现在我眼前。
这是一场最后的聚集会,也是我们这68位同学的最后一次班队会,因为,我们面临着毕业。
“数学的王国里有许多语言乐趣,从来不干任何事,是个最爱偷懒的懒家伙,你们知道这是什么数字吗?”主持人“路路通”问道。“是七或者八,因为有个成语叫做乱七八糟。”“不对不对,是一,因为一不做二不休呀,就像我。”大腹便便的“冬瓜”同学脱口而出。
接下来,我们便开始了踩气球的比赛。同学们热情很高,努力的配合着。“我跟你一起组队吧,保准能以二抵百!”“我们待会儿抄上家伙从后面上,打他们个西瓜烂泥一混淆!”“你可千万别慢了脚拍子,发挥出你那跑步的飞毛腿,看一个踩一个,以迅雷不能掩耳之势掌握大局。”参赛的同学们个个斗志昂扬,气宇轩昂,热情洋溢,呐喊助威声威震四方。
紧接着,我们便开始了流行歌曲大比拼。咱班公认的,家喻户晓的“四大天王”与“四大金刚”隆重登场。个个都是信心百倍,全线装备,等待一决雌雄!录音机中放出了歌声,只见他们如河狮般斗志昂扬,歌声如朝花般优美婉转,如流水般充满活力。最后两首便是《大中国》和《难说再见》 最后,在山楂冰棍的美味中慢慢离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