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观后感
最近几天,我一向都在每一天下午准时收看《人与自然》这个节目。虽然讲的都是动物类的,但我还是从中明白了不少道理和启示。让我学会自立。热血江湖名字大全
《人与自然》让我增加了对动物的了解,其中有黑背变色龙。
《人与自然》里大部分讲的都是野生动物,它们有很多种类,每一个种类都有它们自己的独特生存本领,只有靠这些独特的本领,它们才能在残酷的自然界中生存下来。如:狼吃羊、老鹰吃小鸡、大鱼吃小鱼、小鱼吃虾米这些都是大自然中的生存法则,也是人生的规律,强者胜,弱者败,没有人能够违背这些规律。因此,它们想生存下来就务必经过一场血腥的殊死拼搏。要做到这一点,它们务必具有自己的生存本领这样才能与敌人血战到底,成为真正的王者。否则,就会成为它人口中的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