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与自然》观后感500字
今年寒假里,我看了许多电视节目。有电视剧,有动画片,也有新闻,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人与自然》这个节目了。
《人与自然》很搞笑,大部分讲的都是野生动物,它们有很多种类,每一个种类都有他们自己独特的性格和生存的本领,他们也就是靠这些才能在大自然中生存下来。
《人与自然》是不是很有意思?它让我增加了对动物的了解,让我长了不少见识,更让我对大自然有了更深的一层认识。看过《人与自然》,我知道了这大千世界里,除了我们人类,还有那么多稀奇古怪的动物,它们都有着各自不一样的本领和不一样的生活习性,让我知道了大自然中有很多奥妙。《人与自然》不仅仅是我饱了眼福,同时也让我的课外知识更加丰富,让从中受到了许多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