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一点闹笑话》
这件事说起来真让我有点儿难为情,可是它也让我明白了一个做事的道理,
让我说给大家听吧。
那天天气和我的心情一样——好极了。虽然是严冬,可我的心里却觉得充满
了暖意。因为今天体育课上我们要考一分钟跳绳。别看我平时体育成绩不好,而
跳绳却是我最拿手的体育项目。你瞧,我正焦急地等待老师叫我的名字,好让自
己好好露一手。
“董一泓。”老师叫道。
终于轮到我了。 我赶紧应了一声,迅速站出来做好准备。
“预备,开始!”老师一声令下,我飞快地跳了起来,可我没过多久,就觉得有点儿不对劲儿了。又过了一会儿,我才明显感觉到裤子在一点儿一点儿地往下滑。此时的我已无心跳绳了,但因为是考试,手里的绳还在机械地摇着。我感觉到同学们都在盯着我看,我的脸上火辣辣的,心里不停地念叨,一分钟快点到,快点到""
“停!”听到老师的命令,我心中的石头终于落地了。我这才松了一口气。好危险呀,差一点就闹出笑话来,否则我可怎么见人啊!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以后做任何事都要先做好充分准备,不要太着急了,以免忙中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