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300字
虽然我已经11岁了,可是爸爸妈妈总把我当作不懂事的孩子看。其实,我已经长大了,可是他们就是不相信。
有一天晚上,我正在小房间做作业。突然,从父母的房间传来了一阵争吵声。我轻轻地走到父母房间门前,悄悄地推开了房门。这时,我看到爸爸和妈妈在为了一件小事争得面红耳赤。我赶紧回到小房间,心想这样下去他们会越吵越凶我一定要想办法制止。可是,我怎么去劝阻呢?我用尽了脑汁才想出了一个办法。对,何不用复读机把他们的吵闹声给录下来,然后让他们自己去听。看他们会怎么样?
我拿着复读机轻轻地来到父母的房间门口轻轻地按下了录音键,把他们争吵的声音全部录了下来。爸爸和妈妈还不知道呢!
过了一会儿,我推门走了进去,说:请你们听一段录音。我把录下的声音放了一遍。父母听了,气也就消了。他们还笑着说:涛涛真乖。用巧妙的方法把我们劝开了。我们保证以后不再争吵了。你满意了吧!我说:好!妈妈还说:我们的涛涛长大了!我太高兴了,跳起来说:是呀,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