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作文300字
曾经那个不懂事的我,已经是一个初中生了,不再天真,不再活泼,有的只是辛苦的学习和沉重的烦恼。
昨天晚上,我家邻居的小孩来我家玩。他刚上幼儿园,说话还含糊不清。他很调皮,是个可爱的孩子。他拿了张医疗卡,把它放在钱包里,对我们说;看,我多库有!我们两眼一瞪,都哈哈大笑,说:是富有!
每当他妈妈说起他的糗事,他都不吭声,仿佛感到害羞。
多么可爱的孩子呀!是的,每一个孩子都是可爱的,因为他还小,还不懂事,惹人喜爱。我曾经也是个无忧无虑,天真活泼的孩子,不过,这都已经过去了。现在我有许多烦恼,总是担忧各种各样的问题。作业多,完成不了怎么办?考试考不好怎么办?考不到高中怎么办?大多数问题都要我去解决,我也不再逃避,而是勇敢面对。
我已不再任性。小时候,我总是只顾着自己,什么都要爸爸妈妈买,一旦不买我就哭,哭到他们卖给我才停。可现在,我懂事了,学会去体谅别人,我不会再让爸妈买没有用的东西,不会再买奢华的物品,买什么我都会慎重思考,到底应不应该买?
我不知道我不再是小孩,不再调皮任性,因为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