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亲
感恩母亲感恩母亲亲爱的妈妈:您好!您已经离开我3个月了,母亲节快到了,我无法面对面的对您祝福,只有用这封信来表达我对您的爱。亲爱的妈妈,您知道吗?其实我有一肚子话要对您说,趁这次母亲节我要把这些话一一诉说出来。感谢您对我的哺育,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使我成为一个活泼的小姑娘。我出世以来,就依偎在妈妈的怀抱里,是多么幸福,可是妈妈,我刚刚上一年级的时候,您就离开了我去拉萨工作了。妈妈您知道吗?您刚走的时候我是多么不习惯啊!我有时迷迷糊糊的好像睡在妈妈的身边,相亲妈妈一下,结果亲到了冰凉的墙壁。我一瞬间醒来了,多想自己现在就在妈妈温暖的怀抱!妈妈您在遥远的拉萨那里海拔3800米,气候恶劣,请你多保重身体,我知道只有您辛苦的工作,才有我优越的生活。每年我们只能见一次面呀!我是多么珍惜那一段时光。一天有一天,这么快就到了您走的那一天了,睡梦中呼唤着:“妈妈,妈妈!”亲爱的妈妈您不要担心,我已经长大了,学到了很多知识,进步了很多,懂事了很多。我一定会努力学习报答妈妈无私的爱。虽然我们相隔很远,但阻挡不了我对您深切的祝福。-母亲节快乐!祝身体健康您的女儿2016年5月8日虎台小学五年级(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