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吃糖的小猪猪小猪偏爱吃糖作文
爱吃糖的小猪乐乐有一片森林里,住着小猪乐乐和猪妈妈、猪爸爸。它们生活的非常快乐。
有一天,乐乐突然吃起了糖,一吃就是吃个没完没了,不管猪爸爸和猪妈妈怎么劝它,它都不听。还是一直吃糖。
第二天一起床,乐乐就大喊:“妈妈,我牙疼!!!”猪妈妈走过来,说:“你自己昨天糖吃的的太多了,你以后都不准吃糖了,知道没有?”“知道啦!快把止痛药拿给我,我的牙现在非常疼。”猪妈妈就赶紧跑到厨房,东找找,西翻翻,就是没有找到止痛药。猪妈妈说:“哎呀,家里没有止痛药了。乐乐,快和我去医院拔牙吧!”“不嘛!我怕痛。”乐乐说。“不去也得去,谁叫你吃那么多糖呢?”说着就拉着乐乐急匆匆地走了。到了医院,牙医说:“小猪,把嘴巴张开给我看看。”“啊。”乐乐张开了嘴。牙医说:“你平时是不是很爱吃糖?”乐乐说:“嗯。”“你的牙齿全部烂光了,必须要拔了。乐乐说:“那好吧!”“啊!!!”小猪大叫一声。牙医问:“疼吗?”乐乐回答:“疼!”
拔完牙,小猪蹦蹦跳跳地回了家。因为它的牙已经拔掉了,不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