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护士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要注意卧床休
息,床铺最好硬板床,佩戴腰围保护好腰部;要加强腰背肌锻炼,每天坚持做“五点支撑”和“小燕飞”,有利于早日康复。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腰部保暖,不能受凉;不能弯腰取重物;不能久坐。 又譬如说,像输尿管结石患者,及时告知患者在做完体内碎石后注意事项:饮水是预防结石复发的重要一环。提醒结石患者每日饮用4000ml以上白开水,保持每日排出1500ml以上的尿液,使尿液保持非常稀释的状态。饮水的种类以白开水为主。饮食调整也是预防结石复发的重要内容,如少吃含钙的食物。适当运动有利于较小结石的排出。要定期复查。
我的“南丁格尔”梦,就是为护理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做好护理工作是我的梦,护理事业是一项崇高而神圣的事业,作为一名护理人员,一名人们口中的白衣天使,我将在“中国梦”的召唤下,迎着朝阳,踏步前行,秉承“南丁格尔”精神,给病人解除痛苦,予患者精神安慰,做一个新时代的“南丁格尔”,为我国的护理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医院护士我的中国梦演讲稿 [XXX,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题目是:中国梦,劳动美。
梦想是人们对于美好事物的一种憧憬和渴望。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这是每个中华儿女内心深处的梦想和渴望。每个人都有梦想,虽然看似平凡无奇,但汇集在一起时却闪耀着璀璨的光芒,这就是——中国梦!每个人都有追求,虽然看似微不足道,但编织在一起时却书写着绚烂的“劳动是幸福的源泉,也是财富的源泉。人世间美好的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生命中的一切辉煌,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铸就。”我作为一名护士,中国梦的一名实践者,心中不禁感慨万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