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
13岁的快乐伴我走过那段曲折的小路。童年离我越来越远了,幼稚的我变得成熟起来。 我带着惊奇离开摇篮,走出父母为我营选的温室。我已不再是只会叫“妈妈抱”的娇娇女了。我为自己的长大而惊奇,而焦急,但也没有什么办法,只好耸耸肩,摇摇头,在未来的日子里,独自去寻找长大的我。
的确,我长大了。曲曲折折地走过了十几个春秋,心境以变,对许多的事情和许多人有了更深一层的认识,但也多了几分困惑,几分忧虑。布娃娃和巧克力已不再吸引我,我迷上了小说。
的确,我长大了。一些事情的记忆越来越深刻,洗也洗不掉,抹也抹不去,心里积蓄的秘密也越来越多了。所有的喜怒哀乐,只有在灯光下,在被窝里,独自品尝。
的确,我长大了。犹如小鸟的羽毛丰满了一些,小树的年轮增长了一圈。我想伸出双手拉住黎明,却被不停旋转的时针带向未来的明天。我的心时常被一种无奈、矛盾和焦虑的感觉紧张栓住,让我不知所措。
的确,我长大了。长大了的我成了一个多愁善感的女孩儿,难道长大了真的拥有的那么少,失去的却是那么多吗?也许是吧!我才刚刚跨入人生的征途,美好的未来在向我招手。我要抛开一切烦恼,在风和日丽的晴天里,寻找我过去的那一份天真和纯洁,追求从远方射来的那一线光明和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