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优秀作文350字:我长大了
当我看到鞋柜上的一双超小的鞋子,我拿起那双鞋给妈妈看,并且问妈妈说:“这双鞋是谁的,怎么这么小?”妈妈说:“这是你小时候的一双鞋啊!”我说:“我脚这么大,这双鞋这么小,怎么可能会是我的鞋呀?”妈妈说:“那是你小时候的鞋子啊!不只这双鞋,还有很多双呢!这双鞋只是我留下来的其中一双而已!”听到“小时候”三个字,我才想到:人生是要慢慢一年一年长大的。我知道,我从刚刚生出来的时候,手小小,身体小小,现在,我已经慢慢随着时间一直长大长高,还长胖了不少呢!我长大了,从不认识字、不会游泳,不会画图,到进幼儿园读书、上小学,从那个时候到现在,我会认字、会游泳,也会画图,放假还会帮妈妈做家事,妈妈觉得我真棒、真乖,我也觉得长大很好,会逗大家开心,成为家里的开心果。我已经变得懂事,会帮妈妈做家事,分担妈妈的辛劳,长大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