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级作文我的家乡四: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在衡东县粟木桥,村旁有一条小溪,它缠绕在九顶莲花山的脚下。小溪是从山间泉水里流下来的,又清又亮,像一幅透明的绸子,抖动着扑向远方,它顺着山势自高而低,“叮咚叮咚”弹着弦、“哗啦哗啦”唱着歌儿,再绕过山坡向东流去。水里有许多小鱼、小虾,还有青蛙……
我家后面是一座山,这座山上有苍翠的松树和枝头挂满红灯笼的柿子树,远远望去,像一副色彩明丽的油画。
特别是夏天,杏子成熟了,树上那小孩拳头般大的杏子就争先恐后地落下来。清晨一醒来,我就到杏子树下一个又一个地捡着吃。不久时,妈妈喊我吃早饭,我拿起饭碗,我才觉得杏子吃的太多了,牙都酸了,肚子都吃饱了。全家人看着我,都呵呵的笑了起来。
桃子成熟的时候更加迷人,当你看到那曼殊==满树的有打有红的一个个桃子,即使你还没有吃,你也会觉得嘴里已经甜了起来。如果你在哪棵桃树摘下一个桃子来吃,你这时就会觉得比神仙还快话。
衡东,我可爱的家乡,生我养我的地方,生长在你的怀抱里,我很自豪。为了让你的景色更加美好,我要珍惜着幸福的生活,努力学习,长大后,用我的双手去打扮你,珍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