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是一只小狗,它全身长满白色的毛,像一团棉花糖;眼睛是圆溜溜的,像两颗宝石;耳朵是半圆形,鼻子是黑色,尾巴短短的,很可爱。我给它爱吃的骨头,它会一块一块,一小段一小段地啃。它啃完骨头后,就会汪汪地叫几 声,好像在说:“小主人,谢谢你。”每当我去上学,她总是会送我一段路程,直到我假装生气打它两三下,它才乖乖地跑回家去。它不但会送我去上学,还喜欢和我一起赛跑,跑得十分快,有时,把我落了一段路程。平时,它看起来很胆小,但看见陌生人时,却又不失威猛地睁着双眼紧盯着陌生人的一举一动,关键时还会大声叫,
它真是一只机灵又尽忠职守的小狗啊!
我放学回家时,可算是小狗最开心的时候。只要小狗在家,我在放学回家的路上离家门口还有一段路总可看见小狗在门前等着我。它看见了我,就会摇着尾巴往我这里飞奔而来,然后在我人前人后蹦来蹦去。这么机灵的小狗能不讨人喜欢吗?
我很希望把这只小狗养得白白胖胖,因为它实在太可爱了。
兔子
我喜欢的一种小动
物它,全身毛绒绒的,毛呈黑色,两只长耳朵老是竖起来,三半嘴儿吃起草来挺可爱,它是我最喜欢的一种小动物——兔子。当爸爸从外面抓来一只野兔时,我特别高兴,因为我早就想养兔子了。刚
开始我们吧 ,阳台给它住。这个小兔子胆子小,当人来到阳台上时,他就躲进拐角不出来,没办法,每次送食物时,只好放在阳台地上,然后远远地看着它吃草,我想这也许就是兔子的个性吧。每天放学时我都要去找些草拿回去让它吃。由于小兔随地大小便,原来干净的阳台到处都是它的“杰作”,进入阳台就有一种臭味,所以,妈妈开始反对我养兔。我只好把兔子带到奶奶家养,当天晚上,把丰盛的晚餐送给他后我就去睡觉了。
上厕所,把鱼吃光了。它吃的那么干净、快速。妈妈发现了,也不去责打它,它是那么生气勃勃,天真可爱。咪丽长着一身洁白的毛,没有一点儿杂色,它的尾巴长长的,它就是靠尾巴来保持身体平衡的。它还经常在你写作业时在本子上,踏印几朵小梅花。
咪丽非常尽职,它每次发现老鼠,都会把老鼠消灭干净,就算老鼠钻进洞里,它也会屏息凝视地守住洞口,非把老鼠等出来不可。有一次,一只老鼠从洞里爬出来,左顾右盼,见没有危险,就爬上桌子大口的吃起花生米。这一切都被咪丽看在眼里恨在心里。它决心拿这只老鼠当它的午饭—–它中午还没吃饭呢。老鼠吃饱喝足了,准备抬走其余的花生米。这时危险已经悄悄靠近它—–咪丽早就神不知鬼不觉地趴在了老鼠身后,它弯着后腿,前腿蹬地准备着。突然,咪丽像支离弦的箭,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风驰电掣地跳过去扑住老鼠。老鼠还来不及弄清怎么回事,就被咪丽吃到了肚子里。 我喜欢我的小猫,它带给我无穷的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