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最遥远的距离就是当我拿着苹果四代,而你拿着四袋苹果。这是当今网友对现在苹果手机的调侃。静下来想一想,距离在人与人之间总是存在的,距离给我的生活带来美好,带来青涩童年的回忆。喜欢每天看着钟走上去往学校的路上去上学,因为算准了时间可以遇上你。喜欢偷偷的埋头走在你后面,装作专心看路而没有发现你的存在。而你总是酷酷地戴着耳机昂首走路,不会发现我。保持着距离,我总是在你身后十步远的路上。我想,我和你的距离也就是十步吧。老师换座位了,惊喜地发现老师把我和你排在了一起。退出挤成一团看座位表的同学们,我低下头窃喜。一本正经地将书本、书包放在你位子的旁边,我低下头,为了隐藏我忍不住的笑意。脑子里播放着如童话般美好的王子与公主的故事,幻想着与同桌的你以后的美好时光。独自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忍不住放声高歌,日子真的很美好,因为有你。
上课总会不专心,偷
偷望着桌上的“三八线”,我和你的距离可能只有几十厘米吧。线的那边就是你的手肘,往上就是你听课时专注的眼神。距离越来越小,不求与你很近,只希望抬眼能看到你。我和电脑350
秋游,我总是跟着你后面玩。过山车挑你的后座,忍着不尖叫就是不想让你发现我的存在。为了跟着你,我连最想坐的摩天轮都舍弃了。现在想想,当初自己真是傻得够可以了。小学毕业了,我们各奔东西。初二时的小学聚会,我又看到了你。彼此生疏的笑,忘却曾经同桌的时光。距离,越来越远。曾经迷上《夏至未至》,渴望自己也有一段轰轰烈烈刻骨铭心的感情,然而童年的回忆却随着时间的流逝愈加深刻。
距离产生美,我们从来没有接近过,只有我一个人在那里傻傻的痴想。正是距离给我这一段青涩的回忆,感谢距离,给我一个梦幻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