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动物(350字)作文
精选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350字)作文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因为我家就养了一只小兔子,它有一身像雪花一样白的羽毛,两颗红宝石一样的眼睛,一对长长的耳朵。非常可爱。每天下午,我总会找来一根胡萝卜去喂它,并且看着它吃完,这让我想起一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它有四条腿,前腿短后退长跑起来一蹦一跳的,很好玩。仔细一看,它的尾巴好短啊,小的像个绒球。好玩极了。 这只小白兔不但样子很可爱,而且很淘气,每当我放学的时候他总会跑过来找我,像是欢迎我。记得那一次我刚刚到家他正好向我扑来,我一躲它扑到了地上再也没有起来,我急忙将它扶起,只见它睁开眼睛,又飞快的站起来跑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物。二年级:杨爽 篇一:作文《我喜欢的小动物》
我爱小白兔
我喜欢的小动物是小白兔,它是我家养的。
小白兔头圆圆的,就象一个小篮球,又象一个雪白的大雪球,它的一对红彤彤的眼睛,仿佛是镶嵌在大雪球里的红钻石。
它的耳朵又长又大,上面还有一些红线条,就象给它的耳朵加上了一条红色镶边,尾巴却很短。
小白兔的四肢非常灵活。有一次,我想看看小白兔跑的有多快,跳的有多高,我就用一根木头把穿着菜叶的带子系在上面,伸到小白兔的眼前,小白兔仔细一看,呀!是菜叶,它连忙跳起来抓菜叶。哈哈!它中计了!我急忙把菜叶向后拉了一下,小白兔不甘心吃不到菜叶,一直跳着要抓菜叶,我看它跳累了,就只能把菜叶给它吃了。
我的小白兔给我们家带来了很多欢乐。小白兔!我喜欢你,我永远不会忘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