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是感觉得到的;是触摸得到的;是用心体会得到的。
从牙牙学语到出口成章,从蹒跚学步到健步如飞,从蒙昧无知到知书达理,母亲用她独有的饱含温暖的母爱一路扶我走来。
有 一次下雨,我包车的司机来晚了,就在我等车的时候,雨点就像石子一般砸了下来,很快便下密了。我没有带伞,被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浇得浑身湿透了。晚上到了 家,妈妈责怪我说:;你都四年级了,怎么这么傻啊?回学校避雨啊!”我十分委屈,带着一丝哭腔对妈妈解释道:;不是的妈妈,下雨时我正在等车,虽然很快跑 回学校可还是淋湿了,我没带伞啊,又不是我的错。”妈妈温柔地帮我擦头发,;哦?对不起了,下次要想着带伞啊。”
晚上,我感到有些不舒服,因为是周五,我没写作业就上床睡觉了。十一点多,我醒来了,我知道我在发烧就叫醒了妈妈。爸爸今天上夜班,妈妈就带着我打车到儿童医院输液。我躺在病床上,昏昏沉沉地睡着了。
不 知过了多久,我从睡梦中醒来,天早就亮了,妈妈正伏在我的床边——睡着了。我的肚子咕噜叫了一声,我饿了,对了,妈妈也还没吃饭吧,她一定整夜都守在我的 身边……不知不觉,我的泪水夺眶而出。就在这时,妈妈醒了,她亲切地问我:;晨晨,饿了吗?想吃什么?妈妈去给你买。”我没有回答,看着妈妈疲倦的脸,我 的心里象有一丝暖流充满了我的全身,哪里感觉得到饿?泪水止不住的往外涌,这就是母爱呀!;怎么了晨晨?”妈妈一边给我擦眼泪一边说,;怎么哭了?”我好 不容易止住哭泣,对妈妈说:;妈妈,你去买一些吃的吧,你一定一夜没睡,到现在还没吃饭呢吧?我们一起吃吧。”妈妈也哭了,但随即又笑了,;妈妈没事,你 只要健健康康的,妈妈就满足了。”
很快,我的病好了,但妈妈对我的爱将永远埋藏在我的心里。
甘愿付出,还倍感幸福,这是就是人间最温暖的亲情。妈妈对我的爱将伴随我一起成长,我真的是幸福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