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在身边温暖在身边作文600字
温暖在身边600字一:温暖,就在我身边
温暖,是什么呢,它看不到,也摸不到,原来的我,总觉得温暖离我好遥远。但是我突然发现,它就是在我们的身边,只要你有一双喜欢观察的眼睛,你一定会感觉到,自己并不孤单。
父母的爱,一种温暖。是父母,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是他们培养着我们,养育着我们。他们总是会溺爱我们,因为,我们是他们的心肝,他们从来不忍心看到我们受到一点委屈。每天天气变冷的时候,父母,就会提醒我说:今天天冷,一定要穿暖和点。每当我听到这简短的话语,一股暖流,就涌上了我的心头。每当,我与父母吵架的时候,他们总是让着我,从来都不会生我的气。每当我成绩下滑时,父母总会安慰我,从来都不会责怪我。
友爱,是一种温暖。友爱,是每个人都不会缺少的。友爱也是很伟大的,它就像一双无形的翅膀,一直在保护着你,不让你受到任何伤害。每当我生病的时候,着急的不只是父母,还有我的那些朋友。每次我生病了,她们都会打电话来问候我的病情,还会来我家为我补课。等到病好了的时候,她们还会依然着急的问这问那的。生怕我的身体还没痊愈
每天为我们忙碌的老师,让我感受到温暖。我每次的成绩下滑,老师都会像父母那样,不会责怪我,只是安慰我。每当我在学习的生涯中遇到我不能解决的问题的时候,老师就会耐心的为我讲解。每当我犯错误的时候,老师也会语重心长的教育我,就像父母那样教育我。老师,就把我们当成她的孩子一样的对待。
我相信,温暖,真的不止这些。温暖,在我们的身边,是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如果,你像以前的我那样,觉得温暖离自己很远,那么,我想你是缺少一双爱观察的眼睛,只要你用心去留意身边的一切,我想你永远都是被温暖包围着的,并不是孤单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