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后来,我还是想家,我去校长室打长途电话给爸爸。我讲了半个多钟头,电话还没通,我就开始哭了,一直哭道结束。我告诉他我要回去,我知道不可能可还是那么说了。挂了电话,校长安慰我,表扬我,鼓励我。我觉得,我还是一个人,我还有用,不是垃圾。
日子就这么过啊~~
我还是会伤心,眼保健操的时候会哭,偷偷的,不想让太多人知道,因为太多人关心我。我考了班级第七。终于进步了。 我就开始稍稍乐观了,在那段难熬的日子里做了许多事。我们班的会操是我喊的口号,全校唯一的一个女同学喊;我参加运动会拿了跳绳全年级第一,成绩是一分钟208个;我写了一篇叫《回家》的作文登在了校报上,而且在第一学期的学期大会上由校长亲自朗读。也许我的生活步入了正轨.
后来,元旦了。我是第一次离开爸爸妈妈过元旦啊!我想让自己尽可能的疯狂,只有这样才能忘记思念,我用笑来麻醉自己。我成功了,可后来的一切,我自己也吃惊。接下来是各班举办的茶话会,我们有自己的节目,不过都只是临时的。我也唱了一首歌,跟姐姐一起合唱的。后来,冷场了,我想救场,唱一首英语歌,可是,有个叫ljw的男生叫我下去,骂了些,也许是玩笑的话。可是我受不了,这几句话让我本来脆弱不堪的自信瓦解,我的世界爆发,眼泪决堤而起,我摔了东西,甩门而去。
我拼命地奔,不回头,任凭陆玉婵在身后吃力的叫喊,叫我的名字,叫我停下来。可我没有,我跑得快在转角躲进了漆黑的竹林,我开始无声的哭。我知道,他不会进来,因为他知道我最怕黑,他一定断定我也不会进去。可是他错了,我绝望得几经不再害怕任何东西了,哪怕是—死。我就在黑暗里,听见他着急的声音,听见她的喘息声,最后我心疼的听他离开的脚步声,我知道我不该对他这样,他是关心我的。后来,我躲到了宿舍楼的最东边,那里没有人,只有废墟和已经枯萎的干草还有一个废旧的柜子台面,那里没有灯。我一直呆在那儿静静的看着那群爱我的人着急,看着他们打着手电筒叫我的名字找我,我多想出去,可我太难过了,我决定不出去。全班的男生女生找了近一个钟头,老师打发他们睡觉去了,人渐渐散了。可是老师和陆玉婵还在找,后来,陆玉婵也上楼了,我清晰的听见他在宿舍里着急得要哭的声音,我出来了。老师听见动静,用手电筒向这边打来,还在问是不是ycy,我没说任何话,径直的走上楼梯,眼泪不知不觉的滑落。老师叫我名字她知道是我,可是我没有回头,一直走,我没脸回头面对她,不想让她看见这个让她焦急的女生哭得升不上气。她还是叫住了我,拉住我跟我谈心,我猛地就趴在她肩上,哭得痛不欲生,心里就像是有揉碎了的冰,硬生生的灌进去。她告诉我人总要长大,总要离开家,总要坚强,只是早晚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