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温暖的作文800字
“小晨,去把韭菜洗了!”、“哦。”我不耐烦的应道。烦死了,自从弟弟出生以后,我就没好日子过了,整天不是干这就是干那的,有时连作业都没时间完成,成绩直线下降。 “小晨,把鸡蛋打下去炒!”、“我不干了,”我终于忍不住了,扔了手中的菜篮,大吼,“凭什么?弟弟又不是我生的,凭什么我要为他做事?反正我不管了!”、“凭什么?就凭你是我生的!""”妈妈竟然挥手就是一巴掌。我赌气般的扭头就往外跑,妈妈太过分了!妈妈也没有阻拦""可是,最后我还是回来了,饿了。从那之后,我们就一直在冷战。
一天晚上,我正坐在电脑前忙碌。忽然,眼前一黑。停电了?哎,怎么办?我懊恼的一拍键盘,我的作文还没存稿呢!哎!
这时,妈妈走了进来。手中拿了一根白色的蜡烛,坐在床头上,轻轻地把蜡烛搁置在电脑桌上,静静的看着我似乎在等我先说。
我刻意将目光停留在别处,不去看母亲那双含泪的眸子。
“丫头""”妈妈出声了,“你今天又变白了""”
“嗯?”原本浮躁的心情立刻柔了下来。
“你弟弟刚刚睡下,这小子真能折腾人""记得你小时候,和你弟弟差不多,甚至比他还磨人,经常闹到半夜也不让人消停,我和你爸就熬通宵,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是块宝""每每想起这件事,我总会想起这首歌,心中总会觉得无比的温暖。因为我就是歌中的宝,当然还有我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