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件事真让我感动250
充满和谐,充满爱。这件事深深感动了我,使我难以忘怀。
这件事令我感动。在那一瞬间,我的眼泪止不住的流了下来""
好久没有看到爸爸了。爸爸一下车,我就飞奔过去抱住了爸爸。爸爸笑着对我说:“看,爸爸给你带回了什么?这是你最喜欢吃的酥糖。”我一脸茫然,顺手接了过来。心里很奇怪:我没有说过喜欢吃酥糖啊。说心里话,爸爸从大老远的地方回来,就给我带回一袋酥糖,我心里还真不太是滋味。
晚饭后,我们一家人坐在一起闲谈。妈妈对爸爸说:“你怎么给大儿子买一袋酥糖回来呢?没听他说喜欢吃酥糖呀?”爸爸说:“那次,我俩一起上街,大儿子看到一个小孩吃着酥糖,眼睛一直盯着看。由于赶时间就没来得及给他买。这次我是提前坐车到双辽,跑了四家店才买到的呢!”这件事真让我感动250
原来是这样啊!我的一个不经意的眼神,爸爸都放在了心里。此时,一种说不出的感觉从心头涌起。我扑在了爸爸的怀里,那一瞬间,我的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流了下来。 这件事令我感动这件事真让我感动250
想到这件事,老爷爷的形象又浮现在我的脑海之中, 他是那样的和蔼,那样的慈祥…… 一天,烧晚饭时,妈妈让我去买酱油,我答应了,拿着钱飞快地跑下楼骑着自行车去了小店。开小店的爷爷热情和蔼,谁都喜欢上他那儿买,当然,我也不例外。我走到他面前有礼貌地说:“老爷爷,给我拿瓶酱油。”“好。”老爷爷笑着说,他快速地拿了一瓶“淘大”酱油给我。
我付了钱,美滋滋地回家了。我又美美地看起了电视来。突然,妈妈叫了起来:“哎呀!骑骑,你带去的钥匙呢?“我伸手摸摸口袋,没有。“可能忘在车库里了。”爸爸说。我飞似的往车库里跑,可是我找遍了车,也没找到。
我哭着跑回了家。大约过了十多分钟,“咚咚咚”,有人敲门,妈妈打开门,原来是那位开店的老爷爷。
他上气不接下气地说:“今天你……你女儿到我这买……买酱油,这串……串钥匙忘在我店里了……”说着,他把钥匙还给了妈妈。“谢谢您,老爷爷。进来休息一会儿吧!”我忙说。“不,不用了,这么点小事么。”老爷爷说完就走了。
我站在窗前,望着他一直消失在黑夜中,此刻,我的心里很难平静。
一年一度的春节又来了,远在外地工作的人们都回家团聚,大人张罗着,小孩叫喊着:“快过年啦!快过年啦!”
可我身边有这样一件事:刚毅哥哥是黄冈师院生物系大二的学生,他为了挣点钱交学费,放弃了和家人团聚的机会,开始了为时一个月的勤工俭学。
他具体的任务是打扫教学楼前后的卫生和把守大门。扫地时,他一丝不苟,从不放过一片纸屑;守门时,他坚持原则,不能进校内的车辆、人员一概不允许进校内,当没有车的时候,他就在门卫室里复习功课。
就这样将近一个月,他终于用劳动换来了600元钱的报酬,再加上他平时做家教凑起来的钱,终于凑齐了学费。
他这种刻苦、勤劳的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我反思着。妈妈给我买新衣过年,我还吵着要买这买那,正当我们年三十和全家人团聚的时候,还有很多像刚毅哥哥这样勤劳、刻苦的人们,更有坚持在工作岗位上的叔叔阿姨们,他们是多么的伟大呀!
这件事直到今天,还不断的激励着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