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目中的警察叔叔作文450字
还记得我上三年级的时候“班上有个叫王磊的同学、放学回家走在学校门前的这条马路上“迈出校园的轻松与欢快让他忍不住东张西望不知不觉一蹦一跳地走到马路中间;这时一辆拖拉机刚好迎面飞快开来“说时迟那时快“就在这生死悠关的时刻’那位叔叔不顾一切地奔过来一把抱起王磊"让拖拉机停下、用生命免除了一场严重的交通事故的发生“后来王磊的一家敲锣打鼓地将一面锦旗送到了市交巡大队?才知道这位学生的、保护神。竟然是主动义务为孩子们服务的?再后来:王磊将他的事告诉了我们‘那位警察叔叔一下子博得了我们全班同学的崇拜:每天上学放学时。我们都将最崇拜的目光献给他;他那干涩”嘶哑的声音已成为我们每天的依恋:同时我也暗暗下定决心:长大以后一定要成为象那位叔叔一样的交通警察为千家万户送来安全与欢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