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的校园作文]
我在校园,快乐中全面成长天津河东实验小学 五年二班 钟晴我是河东实验小学五年二班学生,我叫钟晴,我们学校是一座美丽的学校,它环境优美,整洁、安静,让每一名学生感觉学习环境舒适,我把它视做我的第二个家,欢乐的校园作文。我在校园,快乐中全面成长。首先在德育方面,老师教育我们要尊敬师长,讲文明,有礼貌,有爱心,珍惜现在幸福生活。另外,学校组织了小贝当家活动,即把压岁钱存到银行,把利息捐给贫困学生,这样,不但养成节俭、不乱花钱的好习惯,从小学会理财,更重要的是懂得帮助、关爱别人,对需要帮助的人献上自己一片爱心。其次在智育方面,学校担心我们被过重的学业负担所拖累,在不影响教学质量的前提下积极想办法减负。教师作为课堂教学的引导者,她们在教学中改变了枯燥的教学方法,寓教于乐,使我们在课堂教学中通过动眼、动口、动耳、动手、动脑进行学习,多种感官结合运用,相互配合,让我们学得高效,学得快乐。例如在教学中,有的老师语言生动、风趣幽默;有的老师和我们一起做游戏,用实物道具,在互动中学会了语言,加深了记忆,提高了我们的学习兴趣。另外,学校还举办古诗文比赛,即提高了自己的文化修养,又从中感受到了中国古代文化的博大精深,小学生作文《欢乐的校园作文》。另外,学校为了促进我们全面发展、提高身体素质,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课外、校外兴趣活动。例如学校因地制宜举办了小型多样比赛,内容有跳绳、踢毽子等,人人可以参加,每个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欢的项目。我参加了踢毽子比赛,从最初只能踢一个到参加比赛拿到了第一名,使我明白了如果遇到困难去解决的一个道理:只要你努力、坚持不懈,就能克服困难,就可能达到自己的目标。令世人瞩目的2008奥运会明年将在北京举行,天津是奥运会分赛场,作为奥运小主人,我虽然不能像那些体育健将那样去为祖国争夺金牌,但我们会以火一般的热情来迎接这次盛会,我们会认真开展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活动,培养我们的文明习惯;其次,我要好好学习英语,到时候我要给老外们介绍我们的天津,让他们彻底地了解天津、仰慕天津!第三,我和我的的同学们一起加入到迎接奥运的行列中来,我们争当环保小卫士。我庆幸我在河东实验小学学习,在辛勤园丁培育下快乐中全面成长!我们学校的美景可多了教学楼雄伟壮观,教室敞明亮,是同学们学习的地方,也是校园的的一处景物操场,是同学们业余活动的场地,也是体育课必备的工具今天,就由我来介绍介绍校园的几处景物吧! 我看见过尘土飞扬的操场,玩赏过一望无垠的草原,却从未看见过这样大而美的操场校园的操场真软啊,软得让你感觉不到它是一个跑道,而且摔倒了也不感觉疼痛;校园的操场真美啊,那红红的跑道,绿茵茵的场地,远远望去像一快巨大的地毯似的;校园的操场真大啊,下课了,同学们一窝蜂似的飞出了教室,冲向了美丽的塑胶操场呼吸新鲜的空气,舒展紧张的大脑,在操场上蹦蹦跳跳、尽情地玩耍。操场顿时热闹了起来,瞧!那一群男同学正在打篮球,这儿一团女同学正在跳皮筋!这操场可容得下一千多人或是一千以上的人哦!谁还能说它不大呢。 我欣赏过美不胜收的驾云亭,游览过景色怡人的森林公园,却从没看见过这样的大家族读书公园。读书公园的树木真绿啊,一棵棵树枝叶茂盛,各不相连,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在绿色的海洋里,一株株年轻的树碧绿滴翠,亭亭向上;读书公园的雕像真多啊,一座座动物雕像栩栩如生,形态万千。有机灵的小猴子,有美丽的梅花鹿,有笨重的大狗熊,还有动物世界中的巨人大象&&但读书公园里最属好看的雕像还是立在读书公园入口的那座雕像,那是由两个小女孩和一个小男孩组成的,一个小女孩站在地上,手抱着书本,仰望天空。另一个小女孩则与小男孩一起看书,分享乐趣;读书公园的壁画真棒啊,瞧,那是动物们生活中的画,这是同学们,校园生活的画,咦,还有恐龙时代的画呢!,看着这些美丽的画,仿佛走进了连绵不断的画卷中。 校园处处美景,书声琅琅,一幅人文生态的和谐画卷正在这里绘就。 啊,美丽的校园,我爱你,愿你的明天变得更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