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平凡岗位 争做优秀士兵》
立足平凡岗位 争做优秀士兵(湘西支队 杨朝英) 尊敬的首长,战友们,大家好!我是湘西支队龙山县中队政治指导员杨朝英,我今天授课的题目是:立足平凡岗位 争做优秀士兵。
作为一名武警战士,每当回想起自己当兵入伍授衔列编的那一时刻,我们都会为当初的选择感到无比自豪。那时,我们也许感受到的只是崇高的荣誉。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有的同志慢慢地感到警营生活的单调和枯燥,自认为和平时期作为一名普通士兵很平凡和渺小。同志们,在军旅生涯中也许我们不能成为一名突击队员,我们也不能成为一名反恐精英,但是,我们能不能在平凡的岗位上争做一名平凡而优秀的士兵呢?回答是:我们能!
今天,这节课我将从三个方面和大家共同探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