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花朵永远明媚多娇。
青春,火一般的灿烂;水一般的透明。
梦想,海一般的辽阔;诗一般的激情。
青春!梦想!我们的骄傲,我们的承诺!
也许你正挣扎于人生的得失,也许你正徘徊于痛苦的边缘,
也许你曾经苦苦等待,也许你曾经失败,
但请记住,其实这一切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们拥有青春,我们拥有梦想!
拥有梦想的青春是简单快乐的,拥有梦想的青春是奋发向前的, 拥有梦想的青春是无所畏惧的,拥有梦想的青春是所向无敌的!
在极速发展的社会中,在事过境迁的现实里,青春是我们拼搏的资历; 在忙碌无常的生活中,在钢筋水泥的建筑物里,梦想是我们奋斗的动力!
请不要害怕高处寒风凛冽,青春的我们能看到风光无限;
请不要害怕天空乌云密布,拥有梦想的我们能让它彩光夺目; 请不要害怕命途多舛,年轻的我们能经受起生命的考验; 请不要害怕离现实万丈相隔,拥有梦想的我们能跨越一切!
也许,青春的我们会迷茫,但梦想一如既往!
也许,梦想最后不会成真,但青春的心无怨无悔!
我们的青春,在美丽的校园绽放;
我们的梦想,在年轻的心中放飞;
来吧,
让青春的我们背上行囊,
让梦想为我们导航,
让我们带着梦想踏上人生的征途,
让我们的青春一路高歌,
让青春与梦想齐飞
让青春放飞梦想(四)
把握青春,放飞梦想!
青春,一个无比美好的字眼,它承载了多少有志青年未来的希望。我也从一位年少无知的少年,步入了充满阳光,充满挑战的高中时代!
青春是激情澎湃的,亦是短暂的,它也许只是你人生的一处驿站。但即使如转瞬即逝的流星,我们也要成为一次辉煌的闪现,照亮我们的一生。不畏艰难险阻,敢于拼搏,志比云天。青春不容后悔,青春感伤迷茫,要想青春无悔,就必须学会把握今天。
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疲倦却不后悔;四季的雨飞雪飞,让我心醉却不堪憔悴。有多少昨日已过去,明日遥不可及,唯有抓住今天,才能从容的回望过去,自信的展望未来。 青春作翼的梦本来就应该尽力冲往天穹,青春的热血是没有任何理由停止沸腾的。可是,多少折伤羽翼的青春在风袭雨斜处忧伤哭泣,那追梦的少年到底有几个真的让梦想变成现实了呢?青春的日子总是绚烂的,我们应该放飞梦想,让自己的生命发光发热。青春总是那样易试,那样容易被挥霍,容易在放松中不留下一点记忆的白白流掉。我不希望大家最终回忆的时候,只有这样悲伤的经历。所以,请珍惜和把握青春的每一天
中学时代,是我们人生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我们知道,风雨会使我们变的茁壮,挫折会使我们变的坚强,成熟的思想
和高尚的品质,来自于风雨的洗礼和生活的磨砺。我们要勇敢的面对山峰,去面对峰顶的美景,面对未来,争取人生的辉煌。这样才能体现人生的价值,生命的意义,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高考本身其实蛮残酷的,仔细想想,它似乎是在我们的生活中第一次告诉我们,我们这个国家的发展水平其实并不高。有时候大家必须一起面对一些无法回避的问题和困惑,无法解决的资源分配的问题,你也可以理解这个国家开始在你的生活中第一次向所有人发出共同的召唤。你有能力响应这种召唤吗?你有信心有胆量去面对你不得不面对的挑战吗?是否我们可以把高考理解成我们青少年时代真正的结束,我们成人时代真正的开始,一场残酷而真实的成人礼呢?也许在一个风清月白,星星点灯的夜晚,你可以仰望夜空,憧憬梦想,告诉自己我的未来在哪里?我的目标是什么?如果你觉得失去了勇气,那就想想曾经给予我们关心帮助的老师同学,曾经无言为我们付出过爱和一切的父母,他们期待的眼神,向星辰照亮了我们的生活,给予我们永远的信心与支持!
作为一名高三学生,距离高考的时间日益临近,哪怕你还是高一高二,其实剩下的时间也不多了。有的同学可能会说,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还有希望吗?我还来得及吗?我认为来得及!人只要决心开始行动来改变自己的生活,改变自
己的命运,无论什么时候都不晚。我只是希望各位,无论我们以前做的是否足够努力足够勤奋,但从现在开始,我们真的可以改变自己的生活,只要我们在一段时间曾经做到,把自己的生活状态予以改变,我们曾经为了一个目标真正付出过努力和汗水的话,我们就还有机会达到同样一种状态,我们的生活我们的生命真的会有不同寻常的意义。在人的生活中,常常会碰到这样特殊的时刻。某些时间,特殊的时刻它对我们的人生至关重要,它可以影响我们的前途和未来,更重要的是影响我们未来的心情,我们一辈子都可能为那一段时间而后悔!
高考是我们人生最重大的转折之一,但我们终究会坦然面对。我们会积蓄全部的力量去迎接它的挑战,因为我们会把握每一个今天,我们的青春无悔!
中学时代亦是值得我们珍惜的岁月,中学时代的我们,风华正茂,意气风发。我们珍惜亲情,珍惜友情,为未来踏出坚实的每一步。我们把握人生中的每分每秒,体验人生的精彩,积蓄力量,只为有一天能展翅飞翔,飞向更远的天空! 青春是一首美丽的歌,多少故事在歌中诞生,最终交织成难忘的旋律。青春不能永恒,却可以无悔!让我们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斗志,最刻苦的精神,最坚韧的毅力;决心做到脚踏实地,勤学多思,全力以赴,永不放弃。迎接金色六月的挑战;一飞冲天,笑傲学海群雄,让生命同六月的
阳光一样灿烂!
让青春放飞梦想(五)
放飞梦想,让青春飞扬
青春是一种与自己较量的勇气和精神,有过怎样的付出,就有怎样的收获。青春是上苍赠予我们的礼物,短暂、美好而又珍贵。
青春是时间的流逝。人生的路很长,青春却很短。青春是美丽的风景,当我们留恋美景时,却不知时光飞逝;青春是潺潺的溪水,当我们倾听水声时,却不知时间溜走。我们要珍惜自己的青春,不要在我们长大时才后悔青春的短暂、时间的无情。
青春是展现自己的舞台。在青春的舞台上,不要害怕,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只有努力,才会展现出最好的自己。
青春是努力的拼搏。在人生旅途中,我们要时刻保持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在学习与生活中,我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任何时候都不要轻易说:“我已经不行了!”,而要对自己说“我可以做到的!”因为,我们要相信自己的能力,只要努力,每一次尝试都可能会成为我们取得成功的新的起跑线。要相信自己,相信未来,明天属于我们!
正值青春的我们,无论何时何地,都要拥有责任感。孝敬父母是我们的责任,尊敬老师是我们的责任,帮助同学是我们的责任,努力学习是我们的责任在学习中,我们要努力取得好成绩,这不但对我们的未来会产生重要影响,也是对父母和老师们多年培育的一种最好的感激和最大的回报。在班级里,我们要积极参加活动,因为班级是我们共同的家,我们有责任和义务为班级争得荣誉。让我们勇敢地担负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吧!
青春就像一只展翅高飞的雄鹰,不知疲倦,向着云海上的每一个高度挺进。让我们释放自己的光芒,做夜空下那颗最闪亮的星星;让我们用不懈的努力、无尽的追求,显示着青春的力量、放飞青春的梦想,让青春飞扬!
让青春放飞梦想(六)
让青春放飞梦想(七)
激扬青春 放飞梦想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每个人都怀揣着一个属于自己的 梦想。梦是期待,梦想是坚强!
青春岁月充满奇迹,我们心中大大小小的梦,在生活的每一 个角落里弥漫芬芳。
让我们一起扬帆起航,飘过辽阔的海洋,去追寻彼此的青春梦想! 问世间什么最美丽,是明媚的阳光?是灵动的山川?还是微风吹拂着的波澜?我说:最美丽的是我们跳跃的青春!对于我们,青春已经伴着我们走进了大学的校园,大家活跃在这美丽的校园中,拿着课本,背着书包,青春的脸盘上洋溢着阳光的气息,青春的梦想更是在我们每个人的心里编织。
青春的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是灯,照亮前行的道路;是火,点燃希望的灯;是路,引你走向黎明。但是,如果我们空有理想而不付诸于行动,我们将一事无成,就如同一万个零不如一个一。理想好比是巨轮的罗盘与灯塔,能够指引着前进的方向,而行动则是理想力量的泉源、智慧的摇篮、是理想冲锋的战旗、斩棘的利剑,任何理想,只有脚踏实地得去努力才变得有意义。
有一位哲人说过:“梦里走了许多路,醒来还是在床上。”它形象地告诉我们:人不能躺在梦幻式的理想中生活。“临渊羡鱼,不如退而结网”,“合抱之木,生于毫未,九层之台,起于垒土,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这些都是古人的语言,告诉我们切莫空想,要从点滴开始做起,把理想真正赋予于实际行动中。
当然,实现理想的路上免不了坎坷崎岖,我们需要有决心,有信心,有不畏艰难、锲而不舍的精神,面对挫折,我们不能望而生畏,就此却步,要拿出客服困难的勇气,不懈地去努力,面对成绩,则不能沾沾自喜,不思进取,要戒骄戒躁,以此为动力去争取更大的成功,因为,青春正在赋予着我们激情、力量,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有丝毫的懈怠,从而消磨浪费它,我们要在不断追求与奋斗中挥洒青春的色彩,让青春飞扬!
正是青春的激情,鼓舞着我们的斗志;正是青春的芬芳,陶醉着我们的心灵;正是青春的奋斗,成就着远大的理想,昨天的理想,就是今天的希望,今天的理想,就是明天的现实!放飞我们的理想,相信你有改变的力量!放飞我们的理想,心手相通一齐努力的方向!放飞我们的理想,让大海掀起巨浪!让我们理想真正在行动中启航!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