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四季》
乡村四季
乡村的四季是迷人的、快乐的、喜悦的,更上安详的。
乡村的春天,百花盛开,爱凑热闹的小草也探出头来,周围一片万紫千红。让人难舍难分,留恋在这迷人的春色之中。
乡村的夏天,树叶由翠绿变成了墨绿,花儿把自己最美丽的衣服展现给大家。我们在池塘时嬉戏、捉鱼,乡村里笑语一片。
乡村的秋天,树叶变黄并逐渐脱离树枝,只剩下了鲜红的果实,地里的庄稼像快出嫁的姑娘一样,羞涩地等待着人们来收获,到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乡村的冬天,雪花飞舞,山村里到处白雪皑皑,成了一个粉装玉砌的世界。中午,老人们坐在北墙根晒着太阳,谈着闲话,扯着家常,这时的小山村显得格外静寂和安祥。
我爱百花盛开的春天,绿树成荫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和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我更爱我们的乡村!
四季的色彩
春天是绿色的世界。草是嫩绿色的,树是新绿色的。在春风中,在阳光下,所有的绿色都在颤动,都在含着晶莹的绿光。一切都是那么清新,幽静而有诗情画意。
夏天是红色的世界。花儿是红的,太阳是红的,小姑娘头上的蝴蝶也是红的。所有的红色都像燃烧的烈火。世界万物都充满了火热和奔放的情感。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金黄的树叶在空中飞舞,好像一只只翩翩的金蝴蝶。田野里,庄稼成熟了,收割机轰隆隆地响这,谱写了一首金色的交响曲。一切都那么灿烂和耀眼。
冬天是银色的世界,天是蓝色,地是银色,雪花更是洁白无假,晶莹剔透。银色是世界美丽而祥和。
一年四季啊,像一条无边的彩带,春的幽静,吓的火热,秋的灿烂,冬的祥和都在这条彩带上。
《四季的美》
爆竹声中,飘雪的冬季渐渐远去,祝福声里,温暖的春天悄然而至。又是一年春草绿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的季节,所有希望都在这里葫芽。小鸟从北方飞回来了,在树枝上建起了它们自己的房子。农民伯伯们在房前屋后种上了庄家、树苗和鲜花等的种子,这个春天百花齐放、百鸟争鸣、蜜蜂姐姐和蝴蝶妹妹都赶过来了,啊!这个春天是多么的美呀!你看!春风姐姐轻轻吹过,花瓣被吹得在空中翩翩起舞,那是多么美的景象啊!啊!这个春天是多么绿呀!你看!春雨姑娘悄悄走过,树儿弟弟长大了,穿上了绿衣服,那是多么绿的景象呀!啊!这个春天是多么光彩夺目呀!鸟儿飞回来了,树儿绿了、花儿红了,青蛙妈妈产下了卵,蜜蜂姐姐来了,蝴蝶妹妹也来了""
温暖的春天过去了,炎热的夏天来临了,火热火热的太阳照耀着大地,可以说是夏日炎炎了,可是小朋友们还在河里游泳、打水仗、捉鱼""夏天来了,树木长得密密层层的枝叶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挡住了人们的视线。荷花开了,荷叶又大又圆,小鱼有的在水里游来游去,有的在荷叶下蹭凉,还有的在陪小朋友们玩耍呢""夏天来了,地球妈妈好像是一片绿色的海洋。青蛙妈妈产下的卵都变成了小蝌蚪,小蝌蚪有着黑黑的脑袋,长长的尾巴,在水里游来游去,可爱极了。农民伯伯们撒下的种子开始发芽了,长苗了。啊!夏天真有趣呀!""
炎热的夏天过去了,紧接着秋天来了,秋风吹、落叶飘,整个大地都变成了金黄色的海洋!农民伯伯们都开始收稻谷了,小朋友们有
的在长满果子的树上摘果子。啊!那果子好甜啊!小朋友们不禁赞叹起来,有的在放风筝,还有的在帮爸爸妈妈收稻谷呢!""一阵微风吹过,一片片落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就如同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飞舞。小鸟飞去北方了。啊!好一个金黄色的季节啊!金黄色的地毯,金黄色的海洋,金黄色的果树!""啊!这个季节是多么美啊!
家乡的一年四季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景色迷人,那里山好,水好,人也好。
春天,山上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满山遍地全是绿茸茸的小草,草里夹着一些蓝色的、紫色的、鹅黄色的野花,像一块块地毯铺在水塘边。冬天里结冻在水面上的冰雪融化了,化成雪水,叮叮咚咚地流淌着,好像美妙的音乐。暖和的太阳出来了,阳光照射到家乡大峡谷,射出红的光、黄的光、紫的光、绿的光。五光十色,真是美丽。
夏天,树木长得郁郁葱葱,密密层层的枝叶好像雨伞一样。有时,人们把树木当成太阳伞,在树下乘凉。还有时把它当成避暑山庄。大峡谷游玩的游客们驾着小船从平静的水面上跑过。后面荡漾起一圈又一圈的波纹,增添了湖面上的一片生机。
冬天,树木光秃秃的,雪花在空中飞舞。树上积满了白雪,小朋友们常常跑出家门去拿雪玩,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还有的滑冰。因为天气很冷,所以没有游客去玩了。这时,家乡显得更加宁静了。我爱的家乡,因为那里山好,水好,人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