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后觉得心悸、胸闷时,即吃1~3根臭蕉,能增添血糖淡度,使酒精在血液中的淡度下降,到达解酒目标,异时加重心悸症状、打消胸心愁闷。
以休息为主,体力允许适当活动,饮食宜进补益气阴之品,如红枣、桂圆、赤豆、牛奶、蛋类、鱼类、动物血等。
首先要提醒你一下,可能你的心脏功能下降了,有可能是心肌缺血造成的。劝你去医院做个检查,以后尽量少喝酒。并且你也要注意你的脑供血,如果你的心肌缺血的话,也会导致脑供血不好的。
2、心跳强烈,感觉心慌,站着或坐着没什么感觉,特别是晚上躺下睡觉的时候就特别难受,心特别慌,感觉整个肚子都在抖动一样,有几晚都是半坐半躺才勉强睡着!这样情况从发现到现在大概是2年时间,以前凭自己感觉是假如前一天喝了很多酒第二天晚上就会出现这症状,不喝酒就不会有的,而且频率也没那么高,一直就没多大重视,但是我最近这一两个月没喝酒的情况下感觉每天晚上都有这情况!好像严重了!去温州本地最好的附一医看过大夫,做了24小时心电图,B超,CT,验血,验小便,该检查的应该都检查了,就是说我有点早搏(无需吃药),还有血压有点高(这可能是我长时间熬夜抽烟喝酒引起的,现在正在服药期,烟酒都戒了,血压也已经正常了)。但是我现在心跳还是很强烈,每晚都很难入睡。医生根本也没办法,请有类似经验的好心人告知,非常非常感谢!我都感觉我得了疑难杂症了!我才28岁啊。这样心里压力很大,睡觉都睡不安感觉活的好累啊!!!!朋友跟我说过一种成分是鹿心血的中药,叫悸元膏,我对中药不太了解,但也知道中药的没有副作用,我寻思问问。
酒后心悸最好就是吃悸元膏 ,我老公就是这样的,才28岁,一天忙个不停的应酬,有一段说是喝酒心慌的很,还头疼,后来我在网上给他找到的这个药,他说现在好多了。有时候我觉得男人压力真的是太大了,我能做的也就是这些,多鼓励,对他好点更好点。。。
吃悸元膏非常有效,但是以后也要少喝酒了
心脏病、心悸,心律不齐。可以适当的吃悸元膏鹿心血膏调理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