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或者狗肾结石,尿不出尿怎么办
除了三金片,还要去买"前列舒丸"或"前列舒通"这个是利尿的一天吃两次,一次吃成人用量的八分之一这个是中成药,注意不能吃多了如果吃了药后四五个小时后尿下来了,一天内就不要重复再吃了如果尿没下来时,一天内可以再吃一次
不要吃西药的利尿通不要乱吃消炎药.
三金片也要吃,两种药隔开三个小时再喂三金片一天吃两次,一次吃成人药量的五分之一但是,这个只是应付用药,并非专治的好药.
明天早上如果尿还是太少几乎没有,去导一下尿,并且在医院做一下:血常规和生化把化验结果带回来给我看.
不要打针,不可以输液不能吃西药.
否则会恶化成肾衰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