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夏天吃什么好》
狗狗夏天吃什么好
导言:第一次接触来自我的好朋友便便妈,一直都是她再买,上次竞拍后赶上我家猫咪生产于是又送来一罐MAG。
狗民的包装,不得不承认真的很细致,很大的一罐。分量很足。 心得报告之。质量有保障。
图中可以看到英国MAG宠物联盟认证标志。
足足400G的量很大一罐。
再看看家里小只对羊奶粉期待的小眼神吧。
只要打开盖子,浓郁的奶香便会扑鼻而来。
配料:已经由官方在团购中心解释过,所以很放心了。
羊奶粉、浓缩乳清蛋白、DHA、甘氨酸、天冬氨酸、精氨酸、赖氨酸盐酸盐、蛋氨酸、苏氨酸、维生素A、维生素D3、维生素E、维生素K3、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B12、维生素C、磷酸氢钙、碳酸钙、氯化钾、氧化镁、硫酸亚铁、硫酸铜、氧化锌、硫酸锰、叶酸、生物素、泛酸钙、牛磺酸、烟酰胺、酒石酸氢胆碱、低聚果糖、山楂提取物、麦芽粉、神曲粉、麦芽糊精。 使用注意事项:一直按照这个原则再做,MAG很好溶解,而且香味更加浓郁。 为了不会破坏羊奶的营养成分建议用60-80℃的热水浸泡。把奶粉先加入少量热水冲开,再加入5倍于奶粉的水进行溶解。待温度降到40℃以下,再喂食。 适用范围:这个范围我都用过,后边一一来说明。
1、补充多种营养素,可替代母乳,全面促进幼犬健康
2、成年犬的营养强化剂,补充能量、蛋白质,提高健康水平
3、也适用于猫、貂及其他哺乳类宠物
得报告之,冲泡对比篇。
左面图一为两种宠物奶粉,上面为某品牌,下面为MAG羊奶粉,对比很容易看出,MAG的奶粉颜色白而且粉质细腻,香味来讲,MAG胜一筹,浓浓的奶香不用冲泡就已经很诱人了,应该是奶含量高的证明吧。我想白色的奶粉是不是恰恰说明了MAG的优质材料和严格的制作工艺呢。
左上图二为两种奶粉冲泡后对比,明显看出MAG的溶解度高,完全溶于水,奶粉不用搅拌就可以溶解,我想到了原来盖楼活动的答案,天然好吸收,是啊。这么轻松地容易是不是巧合反应了那句好吸收呢,试想下再好的营养如果不吸收,那又怎么能有作用呢,所以MAG真的天然好吸收。
左下图一,这个我真的不懂,只是从我的角度做下对比,有人说羊奶的颜色本身不是纯白色,所以纯白色的奶肯定是提取的,黄色的才好。这个我该怎么说呢,还是两种宠物奶粉,这次新加的碗里盛放的是某大牌婴儿奶粉,没错就是婴儿吃的,大家都知道给宠物的东西再好也不会有给人的食品那样精细,图中可以看到婴儿奶粉也是白色的,这个仅仅是证明奶粉有经过高科技的提取,并且只留下精华,去掉其糟粕的地方。所以由此,我觉得MAC是很专业的宠物奶粉。
这个只能说家里的狗狗都很爱,看看大狗看到奶粉的兴奋跳跃,小狗的埋头大喝,适口性的好坏不需要多说了。
曾经为了便宜买过成人用的羊奶,小狗还好,大狗却不爱喝,猫猫更是仅仅闻闻而已。后来买过婴儿奶粉以为价格高一定更好,可以小狗喝完后出现过软便,
猫猫甚至拉稀,我很奇怪,于是科普了下知识,婴儿奶粉是为婴儿定做的,成分中大多数以羊奶为主牛奶为辅,因为奶牛对婴儿有益无害。然后狗狗却不一样,有些狗狗喝了奶牛会拉稀,至于软便是因为婴儿奶粉中蛋白成为过高,已经超出了狗狗的生长需要。这时不禁又佩服起MAG的幼犬奶粉,配方精准,为狗狗量身定做的营养品,怎么可能被其他营养品取代呢。于是家里都吃起了MAC羊奶粉。
当宝贝不爱吃狗粮的时候,把羊奶粉散一层在上面,狗狗就吃得很香。 夏天很热的时候,人的雪糕又不能给狗狗吃,于是冲MAG奶粉放在磨具中冻在冰箱里,就成了狗狗的冷饮呢,
当然还可以用来做蛋糕,也可以蒸出羊奶鸡蛋糕,真的是爱宠之家不得缺少的良品。
狗狗使用后的效果。
家里小泰迪原来有皮肤病,然后肠胃不好,皮肤病用药浴治疗,期间一直有喝MAG奶粉,在皮肤病治好之后再也没有发作过,而且也不会拉肚子了,出门受凉也不会咳嗽感冒,不知道这是不是所谓的增强抵抗性呢。
大狗萨摩是个挑食的孩子,对狗粮很挑剔,然后经常厌食,在狗粮中加入MAC奶粉,他就会很爱吃,而且萨摩是长毛狗,现在正逢换毛季节,这次的毛掉的明显减少,而且毛质硬了很多。夏天喜欢在屋子不出去,经常不见阳光导致鼻头会不黑,现在喝了一阵子,鼻头也有变黑呢。猫猫的挑食程度,对事物的警惕程度明显高于狗狗。
而MAG奶粉说是猫狗通用,家里的猫咪果然喜欢喝。
猫咪作用篇
从加菲的角度,加菲泪腺短,所以很容易流眼泪,眼泪一直是黄色的而且有
时伴随腥味。一直以为猫就这样。后来喝了MAG奶粉,发现流眼泪有减少,而且口臭和眼泪的味道都消失了,我明白了原来猫是因为肠胃不好才会出现那些状况,而MAG可以很好地调节肠胃系统,而且猫咪换粮常见的拉稀现象也消失了,这大家就是消化系统的强化。
从孕妇的角度,家里折耳猫怀孕期间一直有喂羊奶,之前的第一次生产猫咪奶水明显不够,而这次母猫生产后奶水充足,而且边喂小猫还边吃着奶,真的感谢MAG奶粉呢。
从幼猫角度,如图,宝宝们在妈妈肚子下找奶,可是大家都知道有品种的猫往往不会照顾小猫,所以为小猫准备一款接近母乳营养丰富的奶便很重要,图中可以看到小猫有在找装有MAG奶的奶瓶,小猫睁开眼睛之前是靠嗅觉感受妈妈乳头的,所以既然能找MAG奶粉,说明和母乳一定很相似。也多亏了MAG的奶粉小猫也很茁壮的的成长。
好了。我就写到这里,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参考。
最后想说,不是最贵就是最好,适合的才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