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静的女人一般是心平气和的女人》
安静的女人一般是心平气和的女人。她们的心平气和,或许源于从小到大都得到无微不至的呵护,因而际遇一帆风顺,加上天性的醇厚,所以举手投足间蕴育出一股大家闺秀的雍容,不急不躁,气度沉稳。 另一种女人,则因经历情感的曲折,曾经沧海,因而格外懂得珍惜哪怕一点一滴的欢乐。她们有一种大痛之后的大彻大悟,许多事情已经看得通透,脸上微笑着,一颗心明净着,并不肯多说什么。
安静的女人知道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知道各人有个人的福分,没有与别人攀比的念头。她们脸上有一种自重自得的平和,没有戚戚怨怨,没有家长里短,没有累人累己的心计。
因为心中有一个目标,安静的女人做起事来不疾不徐,从容自如,在她们柔和的外表下,往往有一颗坚强的心。
安静的女人并不缺乏自信。她们的自信显现于云淡风清的微笑中,显现于平淡生活的一言一行中,不张扬,不造作,不卑,不亢。
安静的女人有一种洞察世情并且包容忍让的智慧。她们更懂得爱情的珍贵,更理解真情的难觅。因为宽容,安静的女人更显得温婉动人。 安静的女人喜欢读书,听音乐,看碟。喜欢傍晚时一个人散步,喜欢听雨点落在树叶上的声音,喜欢给自己买一束鲜花点缀家居,喜欢奖励自己1支士力架花生巧克力,喜欢下午时泡一壶清茶,喜欢晚上打开电锅,做一盅冰糖炖雪梨……
安静的女人眼里偶尔也会有一丝忧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听到某一首歌的时候……
也许,睡一觉,第二天就好了。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心中有一份真感情足矣,春看百花秋赏月,夏沐凉风冬听雪,把心情多寄于山水,眼中有风景,心中便会有诗意,情趣也会更高雅,心灵自然更美丽。有人说:一个女人的美丽,除了淘宝网化妆品的妆扮,还源自于心灵。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拒绝歇斯底里。任何时候,在任何情况下,你的歇斯底里都会使你的情绪更糟,妆容失色,从而由内到外都折损了你的美丽。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保持快乐的心境,与朋友们相处时,尽情享受友谊带来的快乐,随和,自然,宽容,而不顾影自恋,争抢“风头”,有时候,“风头”越是争,越是失得其反。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在家里,要做好女人的份内工作,家务怎能少做?除非你家里请保姆,否则,怎可以出门一身光鲜,家里象“鬼子扫荡”过,要内外统一嘛,呵呵,出得厅堂,也要下得厨房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如果女人可以用花来形容,那么,愿做的女人花,是兰花,清新,淡雅,暗香盈袖,芳气怡人;不做红玫瑰,太招惹,太抢眼,太香艳,太诱惑,浓郁的芬芳会使人室息。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无论在何种状态下,都能保持一份恬淡的心境。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独处时,很安静;人群中,不张扬;哪怕是处于纷繁热闹的场境,也能够保持头脑清醒而不至于得意忘形。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烦恼时,切不可以向朋友喋喋不休地倾诉,而忘了她的感受,这些“陈谷子烂籽麻”的话题,她已经听你讲了无数遍
了,她虽然是你的好朋友,但不是你的发泄筒。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不要老追问老公的行踪,整日把自己陷入那种捕风捉影的患得患失中有什么意义?除了使自己心情更坏以外,毫无益处,计较太多人易老,豁达一点吧,要想收住他的心,不如欲“擒” 故“纵”,其实,你就借他一百个胆,放他出去试试,过一段,你会发现生活和原来并没有什么两样,天没有塌下来。有句话是这样说的:男人适合放养,而不适合圈养。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在办公室里,避免和其它女人掺合一起窃窃私语张长李短是是非非,工作时间默默地做事,真是闲了,看看报纸读读书,让自己置身事外,从一些好文章里汲取精神营养,心情是多么爽。 做一个安静的女人,不要让自己陷在多角感情的纠葛中,整日里,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斤斤计较,女人间的争风吃醋多么无聊,伤“心”又伤“身”,你想想,一个天天处在“女人间的战争”中的女人,再美丽的容颜,怎能经得起恶劣情绪的磨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