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因为那是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所以,岁月静好。
——题记
六月的阳光,依旧灿烂,穿过树叶,露出点点笑脸。
又是六月,又是分别。
记得去年的六月,我是主角——大学毕业了。曾经很期盼自己可以毕业,因为毕业了就自由了,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但是当这一天到来时,自己却很难受,很害怕,一直逃避,心想:如果时间就停留在此刻,或者,我从来没有来过,一切都没有发生过,那该多好!但奢望只能是奢望。吃散伙饭的那一天,大家都很high,因为过了今晚,有的人就会永远消失在彼此的面前,永远。我们共同走过的日子,我们的梦想,我们的约定,就这样被时间吞噬掉了。但我根本没有做好准备,因为我根本没有信心去面对发生的一切。我们还会见面么?我们还会经常联系么?我们的愿望还会实现么?我们的约定还算数么?我们的……太多太多的问题,但谁能给我明确的答案?但答案不是已经很明确了么?那天晚上,自己喝了很多酒,醉了,一塌糊涂。大学里要认认真真地醉一次,我选择了那一刻,是最好的时机。我没能坚持到底,提前走了,对不起!同学们对我说的话,我都深深藏在我的心底。面对现实,我无能为力,但是,亲爱的朋友,谢谢你们!感谢你们的陪伴!有什么不开心,记得还有我,我永远在你们身边。无论你们在哪里,我都祝福你们,愿你们一切都好,快乐幸福!
今年的六月,我是配角——学长学姐毕业了。因为隔一级,所以平时和学长学姐的交流不是很多,但他/她们总是给人一种平易近人的感觉。那天晚上,我们为学长学姐送行,气氛也很high。席间,学长学姐对我说了好多话,突然之间很感动,很舍不得他/她们走,希望时间能多停留一会。感情是很奇妙的东西,谁也琢磨不透。饭后一起去K歌,因为第二天有课,我提前回来了,悄悄走的,怕影响学长学姐的心情。躺在床上,怎么也睡不着,学长学姐就要走了,以后很难见到他/她们了,当初为什么不多进行沟通和交流?辗转难眠。依旧是同样的现实,我依旧无能为力。敬爱的学长学姐,感谢你们!谢谢你们的教导,我会永远铭记在心的。以后要常回来,我们都在这里。学长学姐,祝福你们,祝愿你们都心想事成,永远开心!
又是今年的六月,我还是配角——西西要走了。当他正式告诉我要走的消息时,我就蒙了,感觉时间忽然之间就停止了,不敢相信这是真的,后来才慢慢开始接受这一事实:他要走了,就在七月初。他说他会经常回来的,我相信西西,但我不相信自己。以后再也听不到他在宿舍唱歌了,就像个小孩子,天真烂漫;以后再也不会在我晚上有事不回宿舍住时接到
他的电话了,接到电话时有一种很温暖的感觉;以后再也没有机会聊天、谈心了,遇到一个知心的朋友是多么幸福的事情;以后再也……以后的以后,什么都变了,变得陌生。那天晚上,西西请吃饭,说是好久没见面了,大家好好聚聚,这顿饭不是散伙饭,我们永远在一起。但那天身体不舒服,什么也不能吃,扫了大家的兴,抱歉!西西走的时候,我没敢去送他,又当了逃兵,找了个借口去南校了。回来看着空荡荡的宿舍,心里一下子就空了,情绪也控制不住了……西西是真的走了,但我要开心,因为他是去了一个更好的地方,大家都替他开心。感谢西西一年以来的关心和鼓励,谢谢!你做的每一件事我都会牢牢记住,很开心遇到你。希望你一切顺利,要开心。如果有烦恼,记得还有我们。亲爱的西西,一切都要安好!
时间创造了一切,时间毁灭了一切。但在我的时间里,你们都是永恒的,因为你们都在我的生命中给了我美好的回忆。感谢你们!我会勇敢去面对,学会习惯不习惯的习惯,让自己成熟起来。
亲爱的朋友,感谢你们的陪伴,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希望自己也可以带给你们欢乐,那样,我会更加知足,我的人生也会更加有意义。
七月的阳光,灿烂无比,你们都还好吧!
有你们陪伴的日子,很温馨。
愿岁月静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