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在心底的记忆
高毓曼
梦醒已久,隐隐约约听到窗外飘着淅淅沥沥的小雨。天蒙蒙亮,可我的心以期待好久了,今天的常州之旅。
兴奋的心情从这一刻开始,我们一家三口准备好了要带的用品,向着旅行团的大巴行驶过去。行驶的路途中一丝丝微风从脸庞吹过,撩过每缕发丝,感觉好凉爽。不经意间打了个喷嚏。不知不觉已经到了大巴旁。我们坐着大巴一路上欢声笑语,雨点不情愿的滴落在窗户上,好像在向我们问好。行驶了两个半小时终于到了常州嬉戏谷门口。我们依次的下车了。
下车了,每人都伸伸懒腰,呼吸一下清新空气。走向了中心广场先看了开幕式,伴随着不停息的大雨这场开幕式已以结束了。我们走向了售票处,进去了。我们伴随着好奇的心来到了楼梯边,顺着爬了上去,大吃一惊,原来是“旋转木马”。坐在木马上,随着音乐的弹奏木马不停地旋转着。我感觉仿佛来到了童话般的梦幻世界。几分钟过后,我们又来到了“天堂之舵”,穿好雨衣系好安全带坐在船上,既激动又害怕,随着水的方向匀速滑去,不时有雨水溅到身上,感觉十分凉爽。人们的尖叫声也陆续传来。让人们心里乐开了花,
穿着雨衣我们走在大路中央,感觉着雨水的清凉。下一站我们来到了“精灵电影城”,室内非常漆黑,我们摸着路才找到了座位。带上4D眼镜观看海底世界里的各种精灵的大比拼,带上4D眼镜观看仿佛感觉到精灵们从屏幕中跳出来一样,让我们不由自主的想伸手去捉住它们。紧接着前面座位上的吹气孔里吹过来一大冷气,真叫人之啰嗦。凳子下面也有东西在动,让人惊叹不绝。
时间也随着快乐的时光一分一秒的流逝了。回家的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们再一次回到了大巴上,等待着回家之旅,太阳也偷偷的从云分间挤出来像我们挥手说再见。这一天完美结束。这样的记忆永远停铸在心底,无法抹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