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 身体和灵魂必须有一个在路上》
很舒服。人的认识如果是有限的那么是不是也决定着其身心的活动范围的局限性呢?反之,这是今天看到一个状态。感觉一句话说到心窝里去了很暖。人的认识如果是无限的那么是不是就意味着我已经没有必要让身心憔悴,东奔西跑了呢?未必。
凯程考研以"专业、负责、创新、分享"的办学理念,突出"高命中率、强时效性、全面一条龙服务"的特色,成为考研学子选择专业课辅导的首选。10年来已有千余位考生在凯程的帮助下顺利考取全国著名高校,引发业界强烈关注。
要么旅行,所以。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需有一个在路上。
怎么想都觉得是孤独的一个人的事情。平时觉得累了烦了想找个什么地方逃上一段时间,可是旅行和读书。于是便会背包去那么一个地方,自己想去的吧?总之不是令人厌烦的但是说走就走,说怎么走就怎么走,这毕竟不是人人都能做到于是更多的人享受不到行走的自由、孤旅的幸福。逃离不了网络、电话,甚至人烟,无可奈何,确实是无可奈何。
起码也要让灵魂享受到行路的幸福吧。没有青山碧水、蓝天白云作为舞台,那么既然身体不得自由。一张书桌、一把椅子,或是一张床、一个台灯,也能够成为暂时的落脚之处,一本书,完全将精神解放。读书读的什么?这个不是问题”问题没有回答的必要,能得到有作者的更要有你自己的
奔跑的目的自是接着飞驰,人是会改变的无论是身体上还是精神上。所以人是矛盾的但也只有矛盾可以令人前进。迷惘远比清醒更令人值得清醒。而不是将短暂的驻足当做永远的休憩。人生是可怕的漫长又是短暂啊,当人们想要回避掉自己的理想时,人们可以以“漫长”抚慰自己,而当人们又要为自己的欲望寻找借口之时,又能以“短暂”填补自己空虚的心。
的神之下,感受本是源自于自身的所谓“救赎”由于那些本出于自己口中的圣谕”而充满“神圣之感”人是愚蠢的只称颂神的关爱,却回避了对于那些不信神的自由的人,神是多么的充溢报恩心理,多么的心胸狭窄,予以最为惨烈的报仇。看啊,人是多么的严酷不仁,多么的助纣为虐。
这只是旅程中的一道风景而已。
最后收获的一定含有多少孤独。自己的孤独自己原来也许不知,路上无论风景如何。但是总有一天会完整,自己的孤独。只有孤独与路一样长,只有孤独像时间那样久。孤独多了心会寻找另一份孤独吧,去寻找可能成为同路人的另一份孤独。所以才说嘛,心是孤独的猎手。
无数个路口,无数种选择。无数种可能,无限的未来。
灵魂如果走得太远,路照样在继续。那么肯定会迷失。但是不要紧,迷失的太久,那么一定就会回归。又是一段路、一段旅程,又是一次人生的转变,可能是过去的365天只是打转,可能今天只是明日坠落的开始。坠落对于我而言是件好事,因为这说明你曾经站在高处,而这也意味着你将坠往深渊—那是另一种高处。查拉图斯特拉如是说。
那么就成为超人吧,如果无法找到超人。如果无法成为成为超人,那就逾越超人吧。今天高人说:要么旅行,要么读书,身体和灵魂,必需有一个在路上。明日他就会醒悟,这是句废话。如果不在路上,将会成为什么样的呢?人只可能在路上,找见他孤独,寻见她孤独。
路上
关于凯程:
凯程考研成立于2005年,国内首家全日制集训机构考研,一直致力于高端全日制辅导,由李海洋教授、张鑫教授、卢营教授、王洋教授、杨武金教授、张释然教授、索玉柱教授、方浩教授等一批高级考研教研队伍组成,为学员全程高质量授课、答疑、测试、督导、报考指导、方法指导、联系导师、复试等全方位的考研服务。
凯程考研的宗旨: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
凯程考研的价值观口号:凯旋归来,前程万里
信念:让每个学员都有好最好的归宿
使命:完善全新的教育模式,做中国最专业的考研辅导机构
激情:永不言弃,乐观向上
敬业:以专业的态度做非凡的事业
平衡:找到工作、生活、家庭的平衡点
服务:以学员的前途为已任,为学员提供高效、专业的服务,团队合作,为学员服务,为学员引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