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老师的作文-可恨的老师
可恨的老师?当你看到这个题目时,一定很惊讶—-老师,是为人师表的,多么令人尊重呀,怎么会可恨呢?这就要从三件事说起了.
这个老师就是我们班以前的同学刘小海的爸爸—-另一个班的班主任.
一个星期一的早上,我们升完旗,教导处的张主任开始讲事的时候,批评了一下他们班,他就火的不得了,张口就骂:"我的学生们站的那么整齐,凭什么说我们班站的最差?!"张主任见况无奈地说:"安静一下,什么事最后再说"他还在愤愤不平,嘴里嘟嘟嚷嚷,瞪着铜铃似的眼睛,令人害怕,.全校的人都向他投去责备的目光我瞟了一下他的学生,站的歪歪扭扭的,一点也不整齐,不愧是全年级最差班.
还有一次,在下课的时候,我和同学们正在玩游戏,玩到最开心的时候,这个老师拉着脸,像是全世界的人都得罪他似的吼了一声:"让开!"便推了章骏康一把,险些把他推倒,然后从我们身边扬长而去,没有一句:"对不起."我们都非常气愤:为什么这样不尊重学生?
那天,我们在考试时,只听见办公室传出吵架的声音,然后又是这位老师骂骂咧咧地出来了,两条粗黑的眉毛倒竖着,还不时回头大声骂着:"为啥子?凭什么?老子不信……"我们都被他从深思中惊醒,我们班的班主任赶紧出去劝说,但招来的是
更加激烈的争吵,班主任无奈,只好把门关上.
这三件事足以表现他的可恨之处,我希望他能改正缺点,做一个受人爱戴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