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亲爱的
你好!
今天阳光明媚是个好日子,也是个特殊的日子。不知你是否会想起,十三年前的今天,你给我穿上了嫁衣,把我迎进了咱的家里,从此后咱们就从恋人变成了夫妻。餐桌上的筷子也从一双变成了两双,继而三双,然后四双。我们家的队伍在不断的壮大。这一晃就是十三年。
我的亲爱的,你想知道今天我是怎样度过这特殊的一天么?我还像以前你在家的时候那样,在餐桌上摆上美味的香槟,丰盛的大餐还有鲜红的玫瑰。不同的是主人公变了,是咱的两个小宝贝,小家伙们作为你的“代言人”煞有其事的端着茶杯,拖着稚嫩的声音,祝愿他们的爸爸妈妈永远亲亲,祝愿他们的妈妈永远年轻漂亮,他们的爸爸永远潇洒帅气。听着那滑稽可笑的祝福,我的眼泪溢满了眼眶,端着儿子递过来的茶杯一饮而尽。我在心里对你说惟愿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朝。此时此刻我真的好想亲自把一片香吻印在你的脸颊上。作为你这些年风风雨雨不辞辛苦,为这个家做出的一切努力和贡献的奖赏。
我的亲爱的,我替远在千里之外的你喝下这杯欢庆酒,祈愿咱们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一对。天,你知道么此刻我的脸颊绯红,头也有些飘飘然了,酒不醉人,人自醉,从来不知道原来香槟也能让人喝醉。借着这些许的酒力我想跟你唠唠嗑嗑,想跟你说说心里话。数数咱们的家珍。
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我的亲爱的,自从那天与你一同步入红地毯之后,我就把你变成了伟岸的大山,变成了我生活的全部内容。你是我生活中的骄傲,我把你当成了自己的一副脸,每当朋友们对我说你好福气,老公长得好帅啊,我就会说我咋没有发现他哪里帅了,其实我当时我的心里贼乐,喜滋滋的。我为你的忧伤而忧伤,为你的喜悦而喜悦,你的喜怒哀乐,是我心情温度计的升降,如果哪天电话那头你的声音疲惫或者不悦,我的心也会跟着往下沉,也会变得郁闷烦躁。亲爱的,你知道么,你就是我最大的依恋,虽然咱们天各一方,可是我没有一刻把你懈怠,你始终是我心中谁也无法替代的位置。我一直内疚自己没有尽到做妻子的责任,没能在出门上班的时候为你系上时尚的领带,熨平新洗的裤子衣衫而感到遗憾,也一直为没有在你疲惫的时候,生病的时候,亲自用手辗转在你的额头和双肩,再沏一碗姜汤为你趋寒而感到自责。你知道么,每次你打电话说要回来,我的心跟着你上了火车,上了汽车,当你要归来的那一刻,我其实早早的就守候在熟悉的车站,当看到你从车上走下的一刹那,我一颗心就要从嗓子眼蹦出来,当时我觉得我仿佛是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
qch
我的亲爱的,知道么我无怨无悔的你的同时,也想换取你的牵挂和惦念。也许你体会不到每次向娜和礼品当着我的面接听帅彪和宏乾的电话时我的心情,看到她们两个那种掩饰不住的自豪和满足时,我的心就隐隐作痛。虽然我知道你的工作压力大,时间紧迫;虽然我知道你是个不善言词的人,你不是个把所有的爱意都写在脸上和付诸在行动的人;虽然我知道我的老公对我绝对的忠贞,对我的好绝对不亚于帅彪和宏乾对她们的一丝一毫,甚至更胜于他们百倍千倍。但是我想对你说,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女人,我也需要丈夫的呵护和疼爱。你常常对我说,我们是老夫老妻了,不需要那些花花道道,要我把眼光转移在孩子们身上,我固然知道孩子是咱们两个生命的延续,是我们全部的希望,但是他们不能成为我活下去的理由,只有你对我的态度才能取决一切。在持久和谐的婚姻生活中,我一直觉得生活应该做点什么,好让平淡如水的生活有一点激励与喝彩,好让如梭的岁月无声流逝之后,多一点值
得回忆和留恋的东西。爱情的玫瑰要不断的“施肥”、“浇水”、“除虫”才能越开越火红。当然,我也不是说让你每天对着话筒跟我说上无数遍的我爱你,我只是让你在百忙中抽出一点时间,哪怕五分钟也行,给我们娘仨说说家常话,让我们觉得虽然我们人不能再一起,但是我们的心永远是贴近的。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我的亲爱的,你的这句话,我反反复复看了好多遍,每看一遍,我的心里就无限的温暖。我相信我们的爱情经得起任何的考验。每次走到大街上看到那些携手共度的老年夫妻的时候我就在想,他们的今天就是我们的明天。我知道或许到了那一天,我会没有了青春的光彩,会变得一脸枯皱折子,会变得唠唠叨叨不可理喻,甚至会重症卧床,但是我知道你不会厌烦我,不会弃我于不顾,你就是这样的一个人。我也会像你对我那样对你,甚至比你做的更好,只因为你是我的夫,是我头上的整个天空。
说了这么多,咋一看表已经子夜时分了,不行了,不能再说了,我得留点想头呢,留着等你回来的时候慢慢讲给你听,好让那温润的枕边风送你进入甜蜜的梦乡。”
最后祝愿我的亲爱的永远帅气,永远年轻,也愿我们的爱情之树常青。用你的话说就是: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