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人作文700字
有这么一个人,他是谁我先不告你,等你看完了这篇作文你就知道了。
他小个子,长着一头不太黑的头发;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一个中等的大小的鼻子and一张超超超超(以下省略9999个超)能说的嘴,他妈老说他的嘴是机qiāng,一“突突突”起来就没完。这张嘴可没少给他带来麻烦:别人话没说完,他就“突突突”起来;大厅里,人家都在安安静静地看电影,他又“突突突”,跟本班说完跟外班说,跟男生本班说完跟女生说,甚至还跟老师说……。连老班都无能为力,只好动用“班级大法”第一条——-影响同学,不准别看电影了!但是,这张嘴也不是一无是处,还是帮他交到了N多个外班哥们儿。 =
听了他的外貌描写,相信已有小小小一部分同学猜出他是谁了吧,那一小小部分同学可不要发声,但如果你还被蒙在鼓里,那么你一定要看下去,因为看了下一部分,你或许可以猜得出他是谁。
他学习不错,语数英三门可以说是勉勉强强凑凑或或马马虎虎差不多不偏科。
语文基础、口语、积累都没有问题,几乎次次都不失分。但是,阅读老丢4到8分,造成这种情况的根本原因是:理解意思老是写自己感悟出来的,而没有紧紧扣住文字去谈。不过,在老师帮助下,他正慢慢地改过这个毛病,争取不让阅读再白白吃掉他的分。作文倒是他的拿手好戏,但曾经因没有意识到什么是考场作文而一度坠入低谷,但在老师的精心指导下改过了这点小错,如今,回回作文都达优。
数学更是他的强项,不论是大考、小考还是测验,次次都能拿95、96、97、98、99。听了这话,你应该听出他的缺点了吧。对,就是——满分不多。造成这个缺点的罪魁祸首就是粗心,帮凶就是浮躁。但经过他的努力,这个缺点正在慢慢改正中。相信,经过他的“多学勤练”,他会彻彻底底改过这个缺点,变得更加优秀。
英语不能说差,那可只能说是相当的差。上90的次数几率比0。00000(以下省略9999个0)1%的几率还小。这全归“功”于上课不认真听讲。但经过“没事张”的帮助与指导,他正在一步一步地向90分逼近。
但他也并不是一个书呆子,兴趣挺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