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么一个人作文400字
在我们家里,有这么一个人:他,有点高傲,有点帅气,有点调皮,有点快乐有点淘气…… 他,有点帅气。看,短短的头发齐刷刷的往上翘,显得有点高傲。那双李逵似的浓浓的眉毛下嵌着一双仿佛会说话的大眼睛。美中不足的小鼻子上长着几个粉红的小豆豆,可这并不影响他的心情,整天快乐的像个活神仙!还有那神奇的小脸蛋蕴藏着许多丰富的表情:伤心时,眼睛里涌满了泪水,嘴巴撅起甚至能挂上一把小油壶;快乐时,扮扮鬼脸,哈哈大笑。 他在家里可是个调皮鬼,瞧,这次又闯祸了:这天,外婆正在炒菜,突然,电话铃响了,于是外婆便去接电话了,而他呢?却像老鼠般鬼鬼祟祟地蹿进了厨房,把一大勺盐放了进去,搅拌了几下,就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了。炒完菜后,爸爸尝了一口,不禁说道:“呀!怎么这么咸!快把舌头咸坏了!”而他却在一旁偷偷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