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炒菜
人的一生会有很多的第一次,今天我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第一次炒菜的经历。
有一次,家里没有人,我在家闲着没事做,就想起了炒菜。说干就干,开工啦!炒啥菜呢?炒土豆吧,这是我最爱吃的菜。我先把土豆削好,然后再把土豆切成丝儿,一切准备就绪,开始炒菜啦。工作开始还是蛮顺利的,可是到后来,就慢慢不行了。我先把油倒在锅里,然后把切好的土豆倒进锅里,拿起铲子炒呀炒,炒到一半时,我才知道,锅里没放盐和味精,急得我拿起作料就放,谁知把醋看作了酱油。一开始,我还不知道,可等把菜舀上来一尝,“天哪!好酸!”可是一切都无法挽回了!
我的第一次炒菜以失败告终,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会成功的炒一盘香喷喷的佳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