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以为、只要我笑了,我们就结婚了!】
他放开她的手,说了分手。
她强忍泪水,说:我们最后拍一次照好么?
他答应了。拍照时,她笑的很美。
男生很疑惑,
她却说:因为3年前你说我拍照没有表情,结婚会不漂亮。
所以、我一直在练习微笑。为了我们结婚那天!
2【有些人,不珍惜就错过了一辈子。】
她追了他5年,
就在他终于决定要和她在一起时,
那个新男友就是那个执着追了她6年的人。
3、【其实我一直都在、讲我们的故事。】
他微笑着说:“从前有个男孩,喜欢一个女孩。
他想方设法的接近她、打听她的电话、
了解她的爱好、和她搭讪、陪她看书”他深情的对她说,
“有天,他把她约出来表白”
“然后呢??”她说。
“然后她就让他、讲故事。”
4、【是不是幸福来得太容易,所以我们才不会珍惜。】
他刚失恋。
看着群里聊得不亦乐乎显得更加烦躁。
“你们谁他吗再吵谁就是我老婆!” “额….” “你就是我老婆了。” 5、【我现在还是照顾不好自己,可是却滚不回来了。】 他就要外出工作了,她不舍。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老婆你放心。” “恩恩。好。” 他到外地第二天,给她打电话。 “老婆,刚才把胳膊摔伤了,可能骨折了。”他慢吞吞的说。 “你不是答应好我要照顾好自己的嘛!” “你特么要是照顾不好自己就特么滚回来给我照顾!” 电话那边传来一阵吼声。 6、【只要你男人的双手还在,就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抱你的机会。】 她说他的怀抱是全世界最有安全感的地方。 打雷的时候委屈的时候她都喜欢窝在他怀里。 有一天他们吵架了。她含泪摔门而出。 他追出去紧紧抱着她。 “你放开我。”她哭道。 “我知道你伤心的时候喜欢抱着我。 从今天开始,只要你男人的双手还在。就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抱你的机会。” 7、【我们错过了前世,错过了今生,那下辈子呢?仍然要蹉跎光阴到老嘛。】 他给她留言。
你的,我都懂。我的,你有太多不懂。 不懂就留到下辈子。 都说这辈子两个人要相互欠对方东西。 这样下辈子才能遇到。欠的越多越好。 亲爱的。我欠你一个未来。 所以,下辈子等我找到你,生死相依。 她回复。上辈子我们也这么说过。 8、【情歌没有打动你,我的心可不可以。】 他五音不全。 无论她怎么威逼利诱他就是不唱。 不唱我就跟你分手! 跟我分手我也不唱! 后来两人闹别扭。相互生闷气。 她电话响起。先是一阵沉默。 而后听筒里传来熟悉的旋律熟悉的声音。 她哭了。电话那头的他在ktv笑了。 9、【你说我来接你,你就跟我走,但是我多想你在我来的半路上朝我微笑,等我的怀抱。】 分手多年。再次相遇。 询问对方为何至今单身。 他:我一直在等你。 她:我也在等你,等你来接我。
10、【他拥抱然转身离开,却不知她拒绝却双目泪下。】 老鼠向猫表白。 猫拒绝。 老鼠上前拥抱后转身离开。 却不知猫已双目泪下。 11、【浪子回头,看到的不是身边那么多的红颜,而是默默守候在自己身边的那个女人。】 她一直陪在他身边。看着他穿梭于群芳中。 为他高兴为他流泪。默默守候了他两年。 他说:够了,我们结婚吧。 她笑着问:为什么?你那么多的红颜知己呢。 他:我要不在结婚前把坏事干完最后倒霉的还是你。 那一刻,她知道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12、【今生唯一的吝啬,就是你是我的。】 他是远近闻名的好人。 常常把自己的吃的用的和钱分给附近的好人。 结果自己却常常食不果腹。 临终前,她的老伴问他:老头子,你大方了一辈子,最吝啬的是什么啊。 他想也没想的回答:就是你是我的。 13、【甜言蜜语,说给自己的左耳听。】 “亲爱的” “早安”
“我在呢” “我想你” “不怕有我呢” 空荡的街头,寂静的夜晚,压抑的早晨, 每一个难过的时候,他都会对自己说。 14、【即使被伤害又怎么样??爱你、不会变】 她喜欢上了她,她本来就是蕾丝。 但她不是,所以她不想伤害她。 因为、她也爱她。 所以老在她面前提另外一个女生。 她心痛了。但依旧爱着她! 15、【有时候、一句话,就可以把人伤的彻底!】 她和他当了9年的同学。他暗恋的她5年。 他很内向,什么都不说。 在班上总是默默无闻的。 但她却不同,她有着耀眼的光芒,无数的追捧者。 终于有一天,他向她告白了。 她只应了一句:“我、认识你么?” 16、【有时候、爱很简单!】 那天, 哀向柯南告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