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文爸爸的手》
散文:
爸爸的手
我的爸爸有一双大大的手。
爸爸的一只大手就能抓住我的两只小手,还能托住我的屁股,把我高高地举过肩膀,让我在天空中飞翔。
下雪天的时候,我的小手冻得红红的,爸爸毛糙的大手使劲地将我的小手搓了又搓。我的小手变得更红了,但再也不冷了。
大热天的时候,爸爸的大手为我拍起蚊子来,“啪啪”直响,蚊子在他的手心里粉身碎骨。
当星星爬满天空的时候,爸爸的大手轻轻地扇着扇子,为熟睡中的我驱赶蚊子。
爸爸的大手是一双灵巧的手。一根圆木在他的手里,半天功夫,就变成一只小凳子、一只“叭叭”响的手枪。
我的手也在渐渐长大,什么时候,我也有一双爸爸那样的大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