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乌龟》
小乌龟是一个可爱的小动物,它憨厚,活泼。也很勇敢。 我的家里有四只乌龟。它们都非常的可爱,圆溜溜的眼睛,长长得脖子,坚硬的壳边有小刺,四只粗短的小腿看起来十分可爱。
小乌龟喜欢跟大乌龟撒娇。有一次小乌龟用撒娇的眼神望着大乌龟,大乌龟无可奈何的让小乌龟骑在它的背上,在上面的小乌龟东瞧瞧,西望望,觉得一切都很新鲜。大乌龟看见小乌龟快乐的样子,它也露出幸福的眼神。
哦!乌龟也爱撒娇,乌龟也会开心,乌龟的爸爸妈妈也像我的爸爸妈妈爱我一样庝爱它。我喜欢我家的乌龟们。
我的同学-张
我的同学-张 ,高高的个子,眼睛大大的,他是我们班的班长,他学习很好,也爱劳动,更是电脑高手。 有一次上课时,老师让同学们轮流读课文,由于没有复习,所以很多同学要不是这个字读错,就是那句话读漏了,轮到张桂源了,他读得很流利。
他还是个电脑高手,很多电脑游戏都会玩。
这就是我的同学,张 ,一个值得我学习的同学。
我的弟弟
我的弟弟虽然已经6岁了,但还是一个典型的机灵鬼:贪玩、调皮、狡猾。你可能会问,既然他这么爱玩,怎么会以学为主呢?你别急,听我慢慢说。他这个小鬼头呀,我一放假就吵闹着要我教他知识。我忍受不了他的死缠烂打,就无可奈何地答应他了。
假期里的上午或下午,我都会教他一些知识:有拼音、汉字、数学、英语字母""弟弟总是认真地听讲,可是有时候也会分散精神。他不是学得特别快,也不可以说慢,总之他学到了知识就行了。
有一天早上,乌云密布,响雷一个接着一个,闪电在天空中闪着。风使劲地抽打着玻璃窗,顷刻之间,就下了倾盆大雨。忽然,一道电光闪过,我赶紧捂住了耳朵,盖上暖暖的被子。天气太冷了,我也就不想起床了,慢慢地睡着了。 过了大约半个小时,我醒来了。我这才想起要教弟弟汉字,心想:糟了,我忘了要教弟弟!我说好了今天早上教他的,却失信了""唉,可能他现在还缩在被窝里,还是他在等我呢?出去看看吧!我走出了房门,看见弟弟正趴在桌子上睡觉。我明白了,他一直在等我!弟弟,姐姐真对不起你!我把他抱到床上,热泪盈眶地对熟睡中的他说:“你真傻!这么冷都不多睡一会儿,也不叫醒我出来教你,反而在这里傻傻地等!学习固然重要,但你要明白,身体更重要。” 你现在知道他是怎样的“以学为主了”吧?我希望你可以向我的弟弟学习。
我的邻居高红
我们邻居家高红她可同爱看书啦!提起她,我们都会不约而同地竖起大拇指啧啧称赞她,为什么呢?因为他酷爱读书,大家一看到她,都会亲热地叫她“小书迷”。
高红是个12岁的女孩,她的性格温柔,皮肤嫩嫩的笑起来脸蛋像两个小酒窝。她长着长头发。就到肩膀这里。可爱极了!
每到星期天,他都要去书店看书,当他手里捧着书时,好像得到什么宝贝似的。
有一次,我和她一起去书店买书的时候,当她看到《十万个为什么》时,兴奋的看起来,好像恨不得一口气看完。 还有一次,我去她家玩的时候,她的妈妈叫她去买味精,他把钱往口袋里塞,书也陪着她一起到了商店,我也跟着出去。走着走着,忽然她停了下来,在商店的柜台前愣住了。原来是他忘记了要买什么,售货员微笑着对她说:“小朋友,你想买什么呀?”高红想了想,摸摸头说:“我想买盐。”售货员点点头,递上了一包盐。高红拿着盐回到了家,就听见妈妈说:“你呀,记性也太差了吧。是不是因为这本书让你忘记了买味精啊?你还真是个小书迷啊。”
是啊,书是知识的海洋,是一个广阔无垠的世界。让我们荡漾在知识的海洋中。
我班的同学徐子楠
他有着短短的小平头,两只小眼睛一眨一眨的,像天上的小星星在闪烁。他很瘦,瘦的只剩下皮包骨头了。他还爱和一帮女生一起玩。他就是我的同学——徐子楠。
徐子楠可是一个两面派。上课时他很文静,平时很少举手。其实,她心里想举,可手臂像挂上了千斤重的砝码似的,怎么也举不起来,嘴巴想挂上了锁似的,怎么也张不开来。要是老师叫他,他也是磨磨蹭蹭地站起来,吞吞吐吐地说出正确答案,然后再缓缓地坐下来。
“叮铃铃”!下课铃响了,这时的徐子楠从座位上一跃而起,像出笼的小鸟似的,奔出教室。操场上的他蹦跳。个不停,一会儿跳绳,一会儿踢毽子,比上课麻利多了,跟上课时的他完全是判若两人。
别看他上课时那么沉默,其实他的话可多了!有一次,我盛好菜回来,只见他一脸嬉笑,边指手画脚边叽里呱啦说个没完,边上的同学都忙着吃饭,但他依然谈兴浓郁,眉飞色舞,拿话比饭还多,惹得同学们忍不住都捂住耳朵,求他别说了!他才嘟哝着慢悠悠地停了下来!
这就是我的同学徐子楠,你说他可爱吗?
我的爸爸
见过我爸爸的人都会说我长得很像爸爸,他有一双和我一样的大眼睛,1米72的身高,黑黑的卷发,苗条的身材,样子很帅,看起来不像40多岁的人。
爸爸的时间观念很强,经常教我做事情要安排好时间,约人一定要守时。一次,爸爸要开早会,他前一天晚上就计划好时间,早早地起床,井井有条地洗脸刷牙吃早餐,做完所有该做的事情,然后不慌不慢地出门,回到单位不仅仅没迟到,而且还提前了几十分钟呢。爸爸经常要我早睡早起,每天晚上9点半上床睡觉。有一次,我晚上做完作业下去玩,一直玩到10点钟才回到家,爸爸很生气,说:“你怎么搞得这么晚才回来?你这样明天早上会迟到的,我不是讲过晚上9点以后就是小孩子生长的黄金时期吗?你怎么不听呢"”说得我都流眼泪了。
爸爸上班一直都很辛苦,很忙,有时天黑了才下班,有时候半夜赶去加班。爸爸很疼我,每次吃饭时都会先夹好吃的给我,因为他怕我饿了,他一边开心的看着我吃,一边开玩笑地说:“可可,你吃这么多,是不是肚子长蛔虫了呀?”笑得我把饭都喷出来了。
爸爸十分关心我的学习,有时,他还偷看我的作业本。每当我考试考了100分时,爸爸总是叫我不要骄傲,继续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