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生活的感言演讲》
对生活的感言演讲
曾经在一本书上看到过这样的几句话,现在和大家分享一下;
就是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人分为 三六九等,我们个人的一些做法往往会招致无端的嫉妒和被人的利用,换种角度讲,利用你说明你有利用的价值,嫉妒你说明你有被人嫉妒的资本和能力,所以说我们应该感谢身边的这些人,因为他们的存在,激发了你百折不挠的精神和逆流而上的斗志。
我们生活在小千世界里,人人都向往大千世界,都想达到生活的巅峰,所以一定要给自己的人生有一个准确的定位,一定要有目标,有规划,有追求才能实现你人生更大的价值,人无完人,只有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不断的完善你自己,树立起自己的信念 ,那么,你就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 人的命运就像踢球,不断的拼搏,冲刺,最后希望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能将自己的理想之球,踢进命运之门。谢谢大家。